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景點一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3

象風聲,象流沙, 車窗外綠蔭飛掠流霞, 象頑皮,象詭秘, 車前方蹦燈一閃一眨。 象巨龍,象飛虹, 立交橋一瞬即過, 象花園,象綠野, 樓林立壯美藍天下。 高速路 象一條平緩的河流, 似船兒 峰尖溝谷忽上忽下。 綠色的路標 白色的斑馬, 穿霧來乘風去 我們馳掣天涯。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要去浙江蕭山湘湖參加一個有關散文的研討會,已訂好下午的機票,去許昌是臨時加的一個行程。中國攝影家協會要在許昌舉辦一個“魅力許昌”攝影展,須得去出席一下開幕式。常常從許昌城外的高速公路經過,卻有好多年沒去過城里。當年我愛人大學畢業分配至這里,細細想來,還是有許多悲欣交集的回憶,只是有些記得,有些已遺忘。 許昌在三國時是魏都,后來演變為一個工業城市。記憶中,是一個灰頭土臉、干旱缺水的城市。但這次攝影展上展出的照片,卻讓人眼前一亮,許昌在攝影家的鏡頭中華麗綻放,令人難以置信。 短短幾年時間,過去連居民吃水都成問題的臟亂土城,竟然魔幻似的變成一座水城,的確匪夷所思。我記得原來許昌市內有一個小湖,也叫西湖。蘇軾、司馬光、范仲淹、朱熹、歐陽修等都在此留下了不少詩篇。后來蘇軾到杭州做官,給當時的州官致書,建議改名小西湖,以區別于杭州西湖。所以《永樂大典》才有“天下西湖三十六,許州西湖在其中”之說。 陪同的朋友說,許昌的華麗轉身發生在2014年,南水北調中線工程通水,許昌市每年能分得2億多立方米水,完全滿足了許昌市民吃水問題。于是市里決策者決定把北汝河水和城市中水作為生態水源,連通了環城河道,把污水輸入處理廠集中凈化處理。同時挖出5個城市湖泊,開辟了沿河林帶,一套完整的城市生態水系建立了起來。因此許昌地下水位平均回升了2.6米,河水都達到了四類水以上,綠化覆蓋率達到了目前的40%…… 飛機大約是下午3點抵達蕭山機場的,機場距會議承辦地湘湖度假村只有40分鐘車程。車駛入湖畔,漸入佳境。黛色群山中,蕩漾著一汪碧水,猶如天宮遺落人間的一面寶鏡,清澈而明靜。比較而言,西湖是娘娘的端莊典雅,湘湖卻是美麗的鄰家妹子,親切、溫柔、淡雅之中透著天然的靈氣,一派純情,卻也是另一種驚艷。接站的工作人員是一個小姑娘,她怯生生地問我,老師來過湘湖嗎?答曰:沒有。老師知道湘湖嗎?答曰:剛剛知道呀。小姑娘就更羞怯了,臉色紅潤得像車窗外的晚霞。她扭過頭看著窗外說,我們湘湖沒有西湖名氣大,是新開發的景區……接著開始背解說詞了。我打斷她,笑著安慰她,飛機起飛之前我做了一下功課,蕭山的湘湖可不是新的。遠古時,湘湖地域曾是東海海灣的一部分,而城山、西山則是海中的小島。當時,海浸海退頻繁,沿海平原常常海陸交替。約8000年前,海退成陸地時,這里又成湖泊……啊?老師知道得這么多!您知道嗎,2002年,考古人員在發掘跨湖橋遺址時,在地下第九文化層里,發現迄今已經有8000年歷史的獨木舟,同時也發現了這個自然“湖泊”的歷史。 我知道,8000年的獨木舟橫空出世,在水面劃出一道歷史的漣漪,將浙江的文明史足足提前了1000年。更令人稱奇的是,在1990年第一次搶救性發掘中發現的兩座儲藏窖,里面儲滿了橡子和大量的水稻,從水稻粒型分析結果看,跨湖橋遺址的古稻明顯區別于野生稻,是人類馴化后栽培的。這項發現,打破了改良水稻從中東引進的傳說。這讓我興奮莫名,十年前,我曾經為河南省漯河市編著過一本城市書,其中說到舞陽縣賈湖遺址,在那里也發現了大量8000年前的炭化稻米、稻殼及石磨盤,證明賈湖是粳稻的初始起源地之一。真的無法說清楚,我們的中華文明到底有多悠久的歷史;也無法想象,那時我們浙江的先祖與數千里之外河南的先祖,是不是曾經一起茹毛飲血的同胞? 我們入住的驛站,建造在湘湖岸邊。那晚去湖上散步,想象著清朗的夜晚,面湖而立,天上一輪明月,水中兩座古橋,交相輝映,銀光閃爍,該有多么浪漫。卻見陰云遮月,月牙兒一會兒從云朵里露一下臉,小孩子一樣淘氣。因為上面是航線,飛機已經降得極低,偌大的一架,燈火輝煌,一時躲進云中,一時又竄出來,引擎聲近了又遠了。大家都仰著臉,認真地看著,或者各自附麗著自己的心事。對面偌大的越王城山上燈火璀璨,似有幾百棟別墅。我們踏著濕漉漉的石板從跨湖橋上走過,要近前去看個究竟。約莫走了半小時,已到了山腳下,一整座山的燈光突然滅掉了,漆黑的一片。有路人告訴我們,山上沒有別墅,那是燈光,幾座山的燈光工程。天已經很黑,仍有三兩游船在湖面上徐徐來去,似遠還近,連我們自己都入了詩畫里去。 湘湖幾乎是建造在水上的旅游開發區,住在水邊,吃在水邊,出門就立在水邊上了。我們去捕撈船上看船老大下網,湖水過于清冽,又加上我們的喧鬧,幾十米的網,竟然未拉到一條小魚蝦。散文家周曉楓不甘心,與船民約好,夜里四點再隨漁民船去打魚。后來果真去了,卻是因為天黑未能拍下照片,只是哀嘆那些魚兒太可憐,躺在舢板上掙扎抽搐,看著都痛。未知魚之樂,卻識魚之痛,到底是文人的情懷。 湘湖旅游度假區端的就是一個大公園。已經晚秋,各種叫得出叫不出名的花兒開得枝繁葉茂。特別是桂花,香得滿天滿地。湖邊的小鎮上種了幾百畝向日葵和格桑花,我們稱之為花海。真想拖家帶口來這里,丹桂飄香,蟹肥花黃,著三五知己在酒館坐了,蒸上一盆湖蟹,幾盤湖鮮小炒,再溫一壺黃酒——所謂幸福,估計就是這般模樣吧。 這么多年來,湘湖一直寂寂無名,估計與它的多次被毀有關。所以,決策者們重新開發湘湖的決策是英明的,湘湖的人民享受到了湘湖旅游景區帶來的福音。其實,在2500年前,湘湖就是春秋時期吳越爭霸的重要歷史舞臺。湘湖和白馬湖,是越國的軍港——固陵港,是我國漢代以前最大的軍港。越國的500艘艦船,近5萬水軍在此常駐,越王勾踐的多次水上軍事活動也都從這里出發。秦、漢、唐時期,西陵湖因淤泥成為沼澤,或被墾為農田,水面逐漸減少。宋正和二年,程門立雪的主人公之一、時年六十歲的楊時赴蕭山任縣令,順應民意,廢田37002畝,蓄水成湖。因此湖西南寬,東北窄,形似葫蘆,“邑人謂境之勝瀟湘然”,故名湘湖。清末至民國時期,湘湖主墾勢利占上風,尤其是新中國成立后,是湘湖歷史上墾殖最迅速的時期。至1966年,湘湖水域縮減為3040畝,還不足原來湖面的十分之一。2003年,杭州蕭山區的決策者們啟動了湘湖保護與開發工程,恢復湖面1.2平方公里…… 湘湖有一條堤岸叫楊堤,就是以楊時的姓氏命名的。西湖的蘇堤,也是蘇東坡任杭州知州時筑成。老百姓能記住一個人的好,所謂政聲人去后,此之謂也。 楊時屬于程門四大弟子之一,他赴蕭山任縣令時,已經名滿天下了。當時蕭山縣城周圍農田易旱易澇,連年受災。鄉民曾多次要求將低田蓄水為湖,以灌農田,但都未實現。楊時到任后,認真聽取鄉民的意見,率百姓筑湖,取名“湘湖”。就是在他的手下,湘湖成湖面積最大,達到3.7萬畝,周圍80余里,即使大旱之年仍然有過半農田可以得到灌溉。 我之所以這么不厭其煩地介紹楊時,并不僅僅是為了感慨他的這番千秋功業。從許昌,到眼前的湘湖,以及歷史上的楊時和蘇東坡,我感受到了某種共同共通的東西,這些東西一直在感動著我。在歷史寬大得無邊無際的褶皺里,我們僅僅是一塵之末。但只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圍內,給后人留下點什么,不管是官員還是我們這些凡人,我覺得幾乎也可以算作飽滿的人生了。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這段時間雨水太多,劉茂才的兩個田的菜籽,挼了一個田的,還有一個田的怕是沒有挼完。因為我這個星期二黃昏散步到他那里,看到他在挼第二個田的。我看田里還躺著一蓬一蓬的油菜,向劉茂才打招呼,你今天怕是收不完?他答:不行,我剛出來。以后的天都是或陰或雨,所以我心里掐定:劉茂才第二個田的油菜籽肯定沒有挼完。 “挼油菜”這個說法我是在劉茂才那里聽到的。“挼”——就是把割在田里的一蓬一蓬的干枯了的油菜集中到一塊鋪在田的塑料薄膜上,然后用雙手將油菜撈住揉來搓去,那無數的油菜管管便炸裂了,那細細的圓圓的如沙粒般的褐色的油菜籽就酥酥落在了塑料薄膜上。這種方法愚鈍,但幾乎不拋撒油菜籽。另外一種方法是用連枷敲打集中在塑料薄膜上的油菜。這樣敲打,沙粒般的油菜籽要濺到較遠的地方,拋撒了一些油菜籽。但優點是比挼快得多。 我5月中旬的一個星期六下午散步到劉茂才那里去,他正在油菜田里敲打油菜籽。他的讀小學的12歲的兒子也參與勞動,把一蓬一蓬的油菜收集在鋪在田里的塑料薄膜上,劉茂才揚抑著連枷,不停地敲打。還好,這是一個不怎么陰的陰天,頭頂上的云較高,一團一團,黒白相間,有的地方連成了一片,有的地方雖連著,但看上去好象要斷裂,還有一陣一陣的涼風吹來。所以我看到劉茂才并不怎么累,臉上沒有汗水。我問劉茂才的兒子,放假了嗎?來幫你爸爸的忙。劉茂才的兒子不作聲。在劉茂才收油菜籽的第一天我散步看到,因為陰雨天多,那油菜管管已經上霉了。我心里說,這油菜真需要大太陽,趕快收回家就好了。 早春的時候,挨著劉茂才的田的別人的油菜,都沒有劉茂才長勢好。在油菜生長期,我看到他給油菜苗淋了兩次人糞尿,是在縣中學去挑的,有兩里多路。特別是最后那一次肥,好象正好施在節骨眼上,幾個夜晚之后,那里就出現了一片茂盛的綠。后來,長出的針尖狀的果實很密很密。你說劉茂才高不高興,當然高興。但他的高興在心里,沒有表露出來。可是不久,一夜之后,劉茂才的油菜林變了樣——倒了,被夜里的大風吹倒的。難怪劉茂才看到茂盛的油菜林時沒有表露出心里的喜悅。我說,太可惜了,這么好的油菜倒了。他說:“莊稼這東西,收進了倉都不能算是你的,要天老爺說是你的就是你的,要你的運氣說是你的就是你的”。鄰近劉茂才的田里的油菜,大都沒有倒。為啥?那些都是種的“懶莊稼”,沒有施肥,或者只施了一次苗肥,而沒有追施梗肥。劉茂才說:“懶人有懶人運氣”。那些油菜為啥不倒,是因為頭輕腳重,站得穩啦。劉茂才的油菜為啥倒了?是因為頭重腳輕,結的“管管”太多太多,大風一來,只好躺下。這樣,幾乎就有一半的油菜管管見不著陽光,還透不了空氣。這些被捂住的“管管”就要被慪死在里面。我每次散步到那里,就把目光久久的停留在劉茂才的倒了的油菜林里,心頭都要產生惋惜之情。我看人家的站著的油菜林都在泛黃了,劉茂才的很青。那管狀果實的飽滿程度也很不整齊,有的飽滿,有的干癟。甚至有少數的株已經枯萎了。 我一邊看劉茂才敲打油菜,一邊問他:這個田的油菜籽可以收多少斤?他答200來斤(本來用公斤已好些年了,他還是習慣用市斤)。我說你那個田還沒有挼,估計有多少斤,他答有100來斤。我說一共有300多斤。我問兩個田有多少畝,他答有1.4畝。我問可以賣多少錢,他答一元錢一斤,你看值幾個錢嗎!我問五天能挖完田嗎?他答不行,兩分田一天。我哦一聲:要7天。我問他到縣中學桃糞要幾天,他答四天。我問用化肥沒有?他答用了200斤。多少錢?近50元。還有油菜種籽成本錢?他說不多,幾塊錢。我說還有育苗栽的時間,他說要兩天。我說還有除草薅刨的時間,他說那是。我說你這成本算起來已有300多元,已虧本了。他說搞農業是呵,你還沒有算農業稅呢!搞農業就是不算工啊。我說哦——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西屯夾子園2023】
【台中親子景點2023】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親子館一日遊】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景點水】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arrow
arrow

    azmo3he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