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半日遊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推薦

見到汽車,心里總是怵怵的。沒有想到這個暑假,我居然成了學車一族。 報完名,就要上車了。上車前,教練逐一向我介紹檔位、手剎、腳剎、油門、離合器等以及它們的使用功能。隨后,我就坐上駕駛的位置,教練讓我調整座椅,以開車時舒適為宜,左腳踩上離合器,右腳輕踏剎車,系上安全帶,掛上一檔,放下手剎,緊握方向盤,眼睛直視前方。教練問:“準備好了嗎?”我說:“準備好了。”此刻的我好比是一名整裝待發的士兵,只等首長的號令。教練說:“好,輕輕抬左腳,松離合,以車子能前行為宜,右腳離開剎車輕踏油門上。”咿,我把車子開動了。 教練說:“車子速度快了,踩下一點離合,慢了就松開一點。好,踩下離合,輕踏剎車,停車。掛倒檔,松離合、剎車。”按照教練的指示,車子便后退了。注意方向盤,不讓車子跑偏。教練不斷地提醒著。 我就這樣前行后退地練習著,剛剛有點感覺,五趟到了,就得下車換人練習。暑假里學車的人多,都是些大學生,或是準大學生,還有一些教師,利用假期來學車。學員很自覺的按照先來后到的順序排隊。每個人練習的進程也不一樣,有練習左邊倒庫,有練習左右倒庫,有練習全場的。等候的時候可以看別人怎么練習,也還可以幫別人看看線,也有幾個湊在一起玩牌的,也有人在刷著微信。炎炎烈日之下,這些孩子們一點也不怕熱怕曬。 練習兩天前進后退,教練便叫我打方向盤。“左邊打死。”“回正方向。”左邊打死,車子就調轉了方向,回正方向,車子又直行了。落日的余暉灑滿車場,晚風輕輕地吹著,我按照教練的指令,把車子開著滿場跑起來。心里有著小小的激動和滿足,在我還沒有盡興時,教練說:“停車,換人。” 新的一天到來,我要練習左倒庫。教練一邊解說一邊讓我找幾個關鍵的“點”。我似乎也記住這幾個關鍵的“點”了。車子出庫,再進來,車子歪了,壓線是小事,我把車子不知開偏到哪里,連自己也看不下去。一次不行,兩次還是偏了,三次還是沒有進庫,四次庫又被倒“通”了。額頭的汗水如雨,流進我的眼里,辣得眼睛都難以睜開。教練大著嗓門:“點呢,打早了,向右拗一把,再回。”咆哮聲中,車子還是偏了,心亂,腿軟。垂頭喪氣的我真想摔車門而出。最后還是佯裝從容地從車上下來,坐在場沿邊上的小凳子上,目中無人地回放著剛才的每個細節。 學車的心情全無,大有一敗涂地的挫傷感。看別人把車開出去,倒進來,輕而易舉地。為什么我不行?我也是按照教練所教的,在什么位置做什么事情,“點”的位置不是十分的準確,大致不差多少,車子為何不聽我的使喚?小小方向盤緊握手中,為何就把持不好?關鍵是年紀一大把的人了,被教練呵斥的手忙腳亂,六神無主。但不能這樣半途而廢,愛人鼓勵我,女兒也給我打氣。我又硬著頭皮再練。別的學員練習時,我坐在后座注意觀察,隨時請教。他“點”看準了,可以直接倒進來,“點”不太準時,他要“修”,就是教練所說“向右拗一把”,再還原(也就是還是左邊打滿方向),等車身開始進庫了,立即回正方向。我的問題就是出在“拗了一把”沒有還原,就回正方向,車子當然跑偏了。 癥結解開了,后邊的練習也順利多了。左右倒庫,直角轉彎,側方位停車,走“S”彎,記住關鍵的“點”,到什么點做什么事,多加練習就行了。 終于臨到我模擬考試了。上車準備,車起步,直角轉彎,坡道定點停車、起步上坡都完成得很好。問題來了,上坡就要下坡。平時我們訓練因為場地限制,上坡后,后退下來。而且下坡道上一輛一輛車都停在那,我慌了神,耳邊高分貝地響起教練的喊聲:松離合,松剎車。可車子有點下滑,“通”的一聲,不自覺地就踩了剎車,車熄火了。教練厲聲呵斥:“你開車子,要把人心臟病搞犯了!”我萬般無奈而又委屈地說:“踩不住了。” 第二天的考試,我橫下一條心,竟然輕松地就上了坡,也輕松地下了坡,順利完成考試。小小喜悅溢滿心間,多日的訓練總算有了結果。 學車,說難,其實也不太難,只要有一個好心態,再難的事,也變得不難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時間是名殺手 握著一把利劍 能殺死任何人 偉人,或者是普通人 只要他揮動利劍 刺向他的目標 那么,只有面對死亡 誰也逃不了 戰不勝 不管你是偉人,或者是普通人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4月25日下午,叮鈴鈴,手機在響,我展開屏幕看,電話來自盲人按摩店邢孝蘭妹妹的。按下接聽鍵,電話那頭的聲音清脆悅耳。她親切地問:“姐姐忙嗎?”我回答:“夠嗆!妹妹有事嗎?”只聽電話那頭的她有些興奮地告訴我,因老店房東要漲房租價,5月1日她要搬新家,屆時請我過去玩!我笑著說,好的,到時一定來。 我和邢孝蘭的結識,只因她是我們全省第六屆殘疾人代表大會的代表,會議期間我是大會聯絡員。兩年前的殘疾人典型宣傳,我帶著記者采訪過她。2015年年初,我以她一年來的經歷為題材,寫了《你是我的眼》的紀實報道。緊接著,在3月下旬開展的“微公益·聚能量我為盲人說電影”活動中也有聯系。較為頻繁的接觸,催生了我們之間一定的感情基礎。這次她能想起我,我倍感欣慰和榮幸。最起碼她把我當成了朋友。因此,我除了感激之外,還有些許安慰,作為一名殘疾人事業工作者,能得到服務對象的肯定和接納并成為朋友,是我八年的殘疾人工作沒有付之東流的有力見證。 一周的時日轉瞬即逝,五一節小長假到了。由于我幸運地生活在全國最年輕的自治州之一的黔西南州,特許州慶假二天。4月29日,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休息,次日帶上孩子愜意地游玩郊野,享受著盎然的春意。難得的放松,竟然讓我忘記了時間。悠閑地享受一個懶覺之后,我坐在陽臺上一邊沐浴著暖暖的朝陽,一邊催促正在寫日記的兒子:“趕快寫啊,寫完我們今天繼續約小朋友出去郊游。”我話音剛落,聽見了鑰匙轉動門鎖的聲音,我抬頭一看,是侄女回來了。我正準備說話,侄女有些著急地問我說:“幺娘,什么時候走啊?”我一時疑惑,反問:“去哪里啊?”侄女吃驚地看著我說,貴叔(我的堂弟)不是今天結婚嗎?我方才大悟!今天五一節了?我拍腦袋趕緊起身,提著包往外飛奔。侄女莫名其妙,問怎么了,我一邊跑一邊說,我上街辦點事,你輔導弟弟把日記寫完,等我回來我們再去你貴叔家。我一邊回跑一邊掏出手機給花店打電話,想到萬一新開的按摩院門口不能停車,還得把先生叫上,當我的車夫。立即電話通知了正準備下班回家的先生在路口等候,我上車即和先生到花店取預定的鮮花,直奔幸福路。 到了幸福路,我睜大雙眼搜尋邢孝蘭在電話里給我描述的地址,先生一邊開車一邊問,到了嗎?我說我也不知道,你稍慢些,估計就在這一帶了。不一會,終于看到裝修嶄新,門前排放花籃的“邢孝蘭姐妹按摩院”躍入眼簾。先生勉強把車頭靠在店門口停下,我下車把花送進去。邢孝蘭正在打電話,感謝朋友給她送花。我一開口她就聽出了我的聲音,高興極了,立刻握緊我的手。我感覺到她的手有些冰涼,也許是過度勞累的緣故吧。她一邊繼續和電話那頭的人說話,一邊叫妹妹帶我參觀她的新店。 新店門面雖只安放一張按摩床,然往里走卻是片偌大的空地,也就是房東為租戶們準備的公共活動場所。再繼續往里走即是編起房號的三個按摩房。房間寬敞、明亮、整潔。參觀到此時,由于車子在外臨時停靠,生怕被交警拍照,我便匆匆往外走,告訴她我要馬上離開,并鼓勵性地對她說:環境不錯,比老店整潔,布置也雅致。她不舍地抓住我的手,并以極快的語速告訴我,孩子的爸爸回老家去了,老店搬新家的一切瑣事均是她一個人操心,累死人了。不過今天剛開門就有客人光顧,心里很安慰。趁她話語停頓的間隙,我說,沒有什么準備,就給你送一束鮮花,祝你的生意像鮮花一樣燦爛,越來越紅火!她高興地連聲道謝,并摸尋著找到桌上裝有糖果、瓜子和水果的盤子,要我裝些糖果回家給孩子。可我實在不忍心吃她們的東西,便告訴她,孩子放假就回外婆家了。我說出了內心煎熬的一次善意謊言,其實外婆和我們同住。我打心底希望這些東西能留下來為他們店里挽回更多的回頭客,能省即省,哪怕是一顆糖、一個蘋果,她們創業不容易。可她執意要我吃一個蘋果,并且問我:哥哥(指我的先生)一起來沒有,要我給他帶一個去。我說,沒有,是我一個人來的。我再次說了一次善意的謊言。她隨即送我出了門,可一出門我就從車的右邊門上車了,她很可能從車的關門聲中悟得出我上車的方向,而知道我并非孤身前往,想到這里,我心里頓時負疚難釋,是我欺騙了她。可是她能明白我的用心嗎?可能不明白。我在她心目中將會留下什么樣的陰影呢?她會覺得我為人不夠真誠了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
【台中逢甲半日遊】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景點哪好玩】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azmo3he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