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開幕典禮活動公司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業務表揚大會辦活動公司收費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熱舞表演活動公司比較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喬遷儀式活動公關公司評比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爺爺家的桌子上有一本護理日記,上面詳細記錄著爺爺的起居和體溫、血壓、精神狀況等,這本厚厚的日記是我父親悉心照料爺爺的見證。 爺爺患腦梗后,身體越來越差,吃飯容易嗆著,愛流口水,走路不穩。保姆嫌伺候他太麻煩,不干了,父親便開始事無巨細地照顧爺爺。在給爺爺喂飯時,父親怕飯熱燙著爺爺,自己先嘗,從不嫌爺爺流口水臟,還在爺爺的脖子下墊一塊布,一勺一勺喂爺爺,一頓飯要喂上半個小時。晴天,父親就推著爺爺到廣場上曬太陽。為了防止爺爺記憶力衰退,父親經常給爺爺講過去的事情,給爺爺唱歌,哄爺爺開心。 爺爺癱瘓在床后,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父親就像照顧嬰兒一樣照顧爺爺。爺爺長年臥床,脾氣變得很暴躁,有時不肯配合治療,父親就柔聲細語地勸他。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父親照顧了爺爺八年。爺爺直到去世,身上也沒有長過褥瘡。 父親還保存有一本發黃的日記本,上面也事無巨細地記錄著曾爺爺的情況,記錄者是爺爺。父親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爺爺照顧他的父親,比我照顧他更用心,他用實際行動讓我明白了‘百善孝為先’的道理。” 雖然爺爺去世了,但孝敬老人的良好家風留傳了下來。如今,我們一家人都很孝敬奶奶,我們要把良好家風一代代傳下去。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關于圣誕節的文案 1、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我想跟你說一聲:“圣誕快樂!” 2、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快樂的圣誕節多美好!愛無聲,情永恒,親愛的,圣誕快樂! 3、以真誠為半徑,以尊重為圓心,送你一個圓圓的祝福給你,愿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圣誕快樂!因為有了圣誕,雪花倍加浪漫;因為有了許愿,生活更加燦爛;因為有了掛念,幸福爬上笑臉;因為有了祝愿,寒冬倍感溫暖;愿你體會我的思念,感受我的祝愿,圣誕快樂! 4、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愿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信的人圣誕快樂! 5、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要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刮!祝天下第一美女圣誕新年快樂! 6、幸福平安夜,悠悠鹿鈴聲,快樂圣誕節,我把禮物送,給你一盞燈,照亮你前程。問你一聲好,送我祝福情。 7、圣誕老人說,今年他要把禮物裝在我們兩的襪子里,所以平安夜你一定要陪在我身邊。 8、雪花還沒飄下,煙花尚未璀璨,圣誕老人還沒睡醒,小鹿駕車還未出發,襪子還沒掛上窗前,大家的祝福還沒有漫天彌漫。而我提前出發,祝你圣誕快樂,浪漫無邊。 9、美酒、蠟燭、大餐,多么完美的圣誕節,唯獨就缺你我的朋友,還有你的錢包。 10、聽,圣誕老人的鈴聲,快去看看啊,怎么這么快就回來了,什么,倒垃圾的,別太急哦! 11、圣誕節到了,想想沒什么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12、無數個圣誕的祝福,那友誼,厚厚積累的愉快記憶,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終于帶給了我們大家。 13、愿圣誕之夜的燭光,開啟你心頭一喜悅,使你新的一年更亮麗輝煌。 14、節日用來幸福,生活用來快樂,歲月用來歡歌,幸福用來把握,明天用來守護,心靈用來歡樂,吉祥如意的日子,愿你幸福快樂,圣誕神圣的篇章,愿你如意吉祥。 15、親愛的,你比圣誕樹上的星星還明亮,你比馴鹿還可愛,但你把胡子剃了嗎,我可不想你和圣誕老人一個模樣。 16、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圣誕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圣誕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17、圣誕節快樂!看短信的快把禮物送來,不然你這個圣誕夜會坐立不安咯,聽到沒有,別笑大傻瓜! 18、這些天來一直有個問題困惑著我:你明明不是母雞,為什么人人都要祝你“生蛋”快樂? 19、圣誕前夜的晚上,我想和你一起走入教堂,好不好? 20、讓圣誕的鐘聲,震散煩惱;讓圣誕的喜慶,帶來美好;讓圣誕的大餐,吃出幸運;讓圣誕的雪花,降下福兆;圣誕節,祝福你了,愿你快樂逍遙,祝你來年一切安好! 21、圣誕樹上耀眼的彩燈,那是我祈禱你平安一生,圣誕夜里優揚的鐘聲,那是我祝福你快樂一生。 22、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圣誕快樂! 23、值此圣誕佳節,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下班后我會空腹去找你! 24、親愛的,盡管我不能陪你度過我們的第一個圣誕節,但是我還要送給你我深深的祝福,愿你明天更美麗。 25、在這洋人的節日里,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然而你我分割兩地,我只好在這輕聲地對你說:“親愛的,圣誕快樂!” 26、因為有愛,生活變成幸福。因為有你,這個圣誕變得快樂。 27、我盼望我等待圣誕節,手心里拽著精心制作的圣誕賀卡,寄給揣在懷里的名字,送去最真的祝福:圣誕快樂! 28、喜歡你是很久遠的事了,真的好想在這個圣誕之夜與你共跳華爾茲,伏在你的身邊輕輕地說,我好喜歡你。 29、愛人,你好嗎?我很不好,沒有你的圣誕節,好寒冷!快回來吧!我的愛人,沒有你一個人怎么過冬…… 30、星光閃閃,燭光閃閃,愿你快樂幸福閃;叮叮鈴鈴,響響當當,圣誕鐘聲帶吉祥;信息短短,情誼長長,我愿朋友永安康;祝福連連,好運天天,祝你快樂在圣誕。 圣誕節的祝福文案 必讀社小編為大家收集整理了最新的圣誕節的祝福大全,如果覺得不錯就請收藏一下,下面咱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1、這些天來一直有個問題困惑著我:你明明不是母雞,為什么人人都要祝你“生蛋”快樂? 2、圣誕老人瞇瞇笑,駕著雪橇快快跑,踏著輕松自在道,吹著吉祥如意號,背著五彩斑斕萬花包,戴著可愛甜美圣誕帽,都只為把祝福給你送到:圣誕快樂! 3、無論我在哪里,我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讓我的心陪你在這個平安夜里共同起舞。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你家,鈴兒響,鹿兒跑,把我的心兒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4、圣誕圣到了,我向你問好,你頭戴圣誕帽,幸福蓋了帽;你腳穿圣誕襪,萬事順利啦;你嘴吃泡泡糖,快樂冒著泡;你運氣真的好,金山為你倒,祝你圣誕節快樂,幸福沒完沒了。 5、圣誕節到了,想想沒什么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6、有一種東西叫思念,每天都在蔓延;有一種東西叫問候,每天都掛心間;有一種東西叫牽掛,每天都默念千百遍;有一種東西叫祝福,每天都傳送在指間。我有一個心愿,在圣誕節這天無論如何都得送你一個祝福:圣誕節快樂! 7、快樂鹿,吉祥撬,把福運好運都送到;如意襪,幸福帽,把霉運厄運都趕跑;溫馨信,真誠心,愿我祝福都成真。祝你圣誕快樂! 8、圣誕節日今來到,雪花飛舞送吉祥。圣誕老人悄聲來,長須白胡滿臉笑。送來禮物裝滿襪,歡天喜地小孩笑。紅蘋果糖甜蜜享,幸福美滿在眼前。圣誕節喜樂! 9、快樂的浪潮,一層層波濤洶涌。圣誕的祝福,祝你做歡樂英雄。點上圣誕樹的蠟燭,照亮人生的幸福。打開圣誕節的香檳,慶祝吉祥的好運。讓我們期待幸福的光臨,歡迎圣誕老人。圣誕節到了,準備接受祝福,祝你圣誕快樂! 10、人生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緣分簡簡單單,聯系斷斷續續,惦記時時刻刻,我的祝福長長久久!我的朋友,天氣轉涼,注意保暖啊!祝圣誕快樂! 11、我用溫暖的友情密密縫制一頂火紅的圣誕帽,用忠貞的友情打造一副金色的圣誕靴,把最甜的祝福掛滿圣誕樹,把最美的圣誕禮物堆滿你的溫馨小屋。看,窗外晶瑩剔透的雪花,洋洋灑灑的都是我對你的祝福:圣誕快樂! 12、白雪飄,鐘聲敲,圣誕節又來到;鹿鈴響,喜氣洋,愜意幸福心情爽;圣歌唱,心花放,吉祥快樂從天降。愿您圣誕開心伴! 13、圣誕樹,結上美好的心愿;紅燭光,照亮盈盈的笑臉;長筒襪,塞進滿滿的驚喜;小馴鹿,將綿綿情意輕舔。朋友,圣誕快樂! 14、潔白的雪花代表我們友誼的純度,火熱的壁爐代表我們友誼的溫度,響亮的鐘聲代表我們友誼的深度!朋友,圣誕快樂! 15、圣誕節到了,送去我最美好♀♀的祝愿,愿你煩惱要像雪花*****飄——遠,遇到快樂:睜大雙眼⊙-⊙,幸福似繁星☆☆☆閃閃無邊,事業如神舟飛船一飛沖天↗↗↗,勝利姿勢ⅤⅤ永擺面前,祝你快樂圣誕,笑容*^_^*連連不斷! 16、眼看圣誕快到了,有的人已經在發了,有的人還沒開始發;有的人正準備發了,有的人壓根就不想給你發。不管別人發不發,我的可是第一個發來了:預祝圣誕快樂! 17、圣誕老人是耶穌的化身,圣誕雪人是真實現身,披紅掛綠凸顯吉祥如意。收到圣誕老人送來禮物,裝滿襪子是美好愿望。祝朋友圣誕快樂,幸福美滿永遠! 18、圣誕禮物多精彩,想啥啥就懷中來。準備紅襪當口袋,盛滿如意笑開懷。幸福生活天天見,美滿快樂每一天。愿你時時人安泰,分分秒秒笑顏開! 19、因為有愛,生活變成幸福。因為有你,這個圣誕變得快樂。 20、如果圣誕老人允許我要一個禮物,那么我會對他說:“我要這個正在看短訊的人做我的禮物,生生世世地陪伴我!” 21、天空片片雪花飄,圣誕老人哈哈笑,蹦蹦跳跳來你家,嘻嘻哈哈把你叫。屁顛屁顛去開門,樂得你呀笑彎腰。誰料到,圣誕老人打你頭,說,送你一個大包包! 22、又是一年圣誕節,可房子擠了,煙囪沒了,圣誕老人進不去了;氣候暖了,雪花少了,鹿拉雪橇跑不動了;工作忙了,聯系少了,但節日問候不能少喲:圣誕快樂。 23、圣誕祝福雖緊俏,搶先送你最有效,圣誕短信很忙碌,好運隨著短信到,圣誕祝福轉一轉,快樂指數轉得高,圣誕快樂就好! 24、圣誕節,圣誕帽,溫馨的問候來報到;喜盛宴,爐火燒,美好祝福歌聲飄;情誼真,發短信,五湖四海心連心;圣誕節,圣誕襪,愿你幸福萬事發;圣誕節,祝你工作順利,家庭美滿,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25、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圣誕快樂! 26、彩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圣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衷心祝你圣誕快樂! 27、把得體的紅色圣誕帽戴在頭上,把紅紅火火的日子繼續到底;把可愛的紅色圣誕襪放在床邊,把紅光滿面的精神狀態繼續到底;把美麗的紅色圣誕蠟點燃,把紅袖添香的浪漫繼續到底。圣誕節到了,愿你過一個愛情紅艷艷,事業紅撲撲,人生有“鴻”運的圣誕節。 28、因為有了圣誕,雪花倍加浪漫;因為有了許愿,生活更加燦爛;因為有了掛念,幸福爬上笑臉。愿你體會我的思念、祝圣誕快樂! 29、紫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圣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提前祝你圣誕快樂! 30、鈴兒響叮當,馴鹿在歡跑;歌聲傳四方,圣誕節來到。雪花飄飄灑,帶來祥瑞兆;人壽年又豐,人人都歡笑。圣誕節到了,祝你身體健康,事業成功,家庭美滿,快樂圍繞! 關于圣誕節的祝福文案 1、在這美好的日子里,我不想說千言萬語,只想說一句最普通的話:圣誕快樂!你永遠在我心里! 2、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愿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中,祝你圣誕快樂,新年幸福! 3、隨著對圣誕夜的到來,又想起遠方的同窗好友,問一聲:你好嗎道一聲:圣誕快樂!愿友誼長存!祝新年愉快! 4、圣誕節將至,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制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填寫上賀詞寄給我謝謝! 5、北風吹,雪花飄,雪花飄飄圣誕到。祝福化作吉祥語,愿君常歡笑。圣誕老人告訴你,別把牙笑掉。 6、星星地悄悄劃過就像我的淚水滴落!只想說一句話:圣誕快樂!平安夜,舞翩阡。雪花飄,飛滿天。心與心,永相伴。 7、平安夜的祈禱;圣誕節的心愿;新年的祝福;寄托給滿天的星斗,帶給你我真摯的問候:朋友,開心!快樂! 8、如果說圣誕老人要我只許要一個禮物,么我會對他說:“一個正在看這則短訊的人做我的禮物,生世世陪伴我!” 9、平安夜的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 10、睜開你的眼睛,看見了嗎?上帝的眼中是圣誕老人,圣誕老人的眼中是我們,呵呵,我們是圣誕的使者。 11、風輕輕的吹,雪靜靜的飄,冷冷的圣誕節,只有你能夠暖和我的心,所以請不要離開我。 12、因為有愛,生活變成幸福。因為有你,這個圣誕變得快樂! 13、無論我在哪里,我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讓我的心陪你在這個平安夜里的共同舞起。 14、您的平安是我的愿望,您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我給您的禮物是我一生的祝福!節日快樂。 15、窗外的雪花在天空飄遙,教堂里的贊美詩在人群流動,我在祈禱,你快回來,我要對你說“沒有你我不行”。 16、在這圣誕來臨之際,我愿你笑的像花一樣的燦爛,傷心的時候有我寬厚的肩膀讓你依靠,我忠心的祝福你! 17、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對你說聲:圣誕節快樂! 18、圣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平安一生;圣誕夜里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圣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思思思飄遠,珍愛你的所有。 19、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快樂的圣誕節多美好!老大,辛勞了一年閑閑樂樂吧! 20、圣誕之夜,請把你的愿望襪子放在床邊,我在一定會讓你夢想成真,收到我那份真摯的祝福。 21、隨著圣誕的到,來空氣中彌漫了歡樂的氣息。一如我的心情,讓我今夜共唱贊美詩乞求明天會更好。 22、我想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手里,讓你領我走進圣誕節的教堂,過我們倆人的圣誕節! 23、圣誕的月光和雪花都不如你祝福我的話語,我把同的祝福給你,你快樂嗎? 24、柔柔的白雪在圣誕的夜空飛舞,想你的心情依然如故,只是你也如我一樣想你想我嗎? 25、不敢對你說,雪花飄去我的思念,不能讓你知,有你才有冬日暖陽的眷戀,圣誕節會帶給你平安幸運的一年! 26、我將圣誕夜唯一的祝福送給你,將所有的祝福送給你,只愿你永遠的美麗快樂!你是我的唯一期望! 27、圣誕老人沖著我大笑,男孩女孩沖著我歡笑,爸爸媽媽沖著我微笑,看短信的人癡癡地傻笑。圣誕快樂! 28、歲月如詩,句句悠揚。友誼如歌,余音繞梁。溫馨季節,思念滿懷,愿你圣誕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新竹音樂會製作廣告公司收費 新竹企業尾牙晚宴活動企劃公司規劃完善 新竹表揚大會公關活動經驗豐富

arrow
arrow

    azmo3he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