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新景點地圖

在我的記憶里,總是看見那間熱氣騰騰的廚房。它是一座土屋,用土胚壘起來的土墻,屋梁的木頭柱子露在外面,經年累月的煙火,熱氣已經把它熏成了黑色。廚房的土墻是每年都要粉刷一次的,粉刷的時間,通常是在年前。粉刷用的也不是現代化的涂料和油漆,而是來自于大地,來自于村莊的一座土崖。那是一種天然的白土。通常都是背著背簍,挖一些回來,在盆里用水泡開,泡開的泥水刷在墻上,等干了,就成了白色。墻刷白了,屋頂的木梁依然是黑色的,那黑色是對時間的一種順從,它不需要改變,改變它的也只能是時間。我的奶奶,這個來自河南許昌的女人,就是在這樣的廚房里,操持著一家的一日三餐。 當奶奶在早上,天不亮就起來,走進黑洞洞的廚房,她的心幾乎被這重復的生活磨的發亮。在我的記憶里,那是一間廈房。這樣的廚房在村莊也幾乎是普遍的。樣式、高低、方位、大小,都默默的遵守著地理、陰陽、風水。《說文解字》言:“廚,庖屋也。”而孔子言:“食色,性也。”一個做飯的地方,并不是隨隨便便的。這樣的廚房里有:土灶、案板、炊具、餐具、柴禾、米柜、面箱、水甕。各種各樣的瓶瓶罐罐,裝著鹽,醋、調味品、燷好的臊子、腌制的蔬菜,這樣,那樣,一應俱全。這些東西大多都有固定的位置,有一些只有奶奶才能知道,放在了什么地方,也只有奶奶才能在廚房里得心應手。跟在奶奶后面,我做的最多的就是抱回來一些柴火,添進灶膛。在咯吱咯吱的聲音中,拉動那個有了年頭的風箱。 在廚房里,最重要的事情還要請灶王爺。灶王爺的畫像貼在墻上,上面放著香爐。在奶奶的觀念里,神無處不在,一個人的心里總要怕著一些什么,敬畏一些什么。“什么”有時候并不需要說清楚,因為神只在黑暗中,雖然他們被命名,各司其職。但黑暗總是讓他們顯得神秘,說不清楚。這樣的怕和敬畏可以說根深蒂固,它并不是來自于書本和知識,并不來自于教育。它來自于一種萬物有靈的觀念。這樣的觀念,通常都來自于年老的祖母。年老的祖母是一個家庭離神最近的人。 在我上學識字的時候,書本和知識已經把這些來自于奶奶的觀念,斥責為迷信。我也跟著書本開始反抗奶奶,奶奶是不識字的,我的反抗并不能改變她的觀念。她的觀念建立在日常的生活中,奶奶代表的是那種回到常識的世界觀,常識高于一切。因為這樣日常的生活,是不能被書本和知識摧毀的,它是那種一代一代,那種生生不易的生活。民以食為天,天在這里說出的是那種根本的,不變的基礎。廚房在任何時候,也都不會被消滅的,因為它就是構成人生活的基礎。 在我的記憶里,奶奶也總是在廚房里操勞著,廚房是讓她閑不下來的地方,做飯對她來說就是一件事情,但并不是一件小事情,對她來說柴米油鹽醬醋茶都不是小事情。奶奶是經歷過饑荒的人,對奶奶來說,那是可怕的記憶,隨時都可能在她的回憶和身體里醒來。這可怕的記憶也讓她沉默,啞口無言。在饑腸轆轆的年饉里,奶奶無數次地想象過這樣的一間廚房,它就像天堂一樣,熱氣騰騰,堆滿了可口的食物。 因此,廚房對奶奶似乎有著特殊的意義,但奶奶事實上并不關注意義,價值之類的東西。她順從于日常生活的常識,在奶奶身上,常識,生活高于一切。她信任的不是意義,價值之類的空話。她信任的是泥巴、鹽巴一樣的令生命和生活生生不易的東西。正是這些觀念,讓奶奶對苦難有著天然的抵抗力。爺爺的早逝,以及后來父親的死亡,都不曾讓奶奶成為一個徹底的悲觀主義者。后來我讀余華的小說《活著》,覺得奶奶就像是富貴那樣的人,活著的力量很多時候不是來自于反抗,而是來自于忍受。 但小的時候,我并不理解這些。只是因為奶奶,廚房是一個可以讓我吃到好吃食的地方。人對吃的記憶,事實上都來自于小的時候,來自于祖母和母親,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見識、閱歷、世界觀都可能改變,對于吃的記憶卻很少改變。在我出生的八十年代,農村還是貧苦的,吃的東西都來自于耕種的土地。米面、玉米、豆子,菜園里的蔬菜,山坡上的野菜,一個村莊,家家戶戶的飯食幾乎都是一樣的。在土地上耕種,要的都是力氣,人的食欲都是旺盛的,連一個小孩,都有著旺盛的食欲。一個人上地了,等到吃飯的時間,走在村莊,看見自己家里的廚房飄出的炊煙,心也是踏實的。 在村莊,評價一個男人,要看他種的莊稼,而評價一個女人,就要看她的女紅和鍋灶。孔子言:“君子遠庖廚。”那是圣人,君子們的理想。而圣人君子也是要吃飯的。吃,孔子也有自己的態度和觀念:“食不厭精,膾不厭細;食殪食餲,魚餒而肉敗,不食;色惡不食,臭惡不食;失飪不食,不時不食;割不正不食,不得其醬不食。肉雖多,不使勝食氣。唯酒無量,不及亂。沽酒市脯不食。不撤姜食。不多食。食不語。”孔子的話,涉及到了廚藝,衛生,飯疏的色味,搭配以及養生等觀念和道理,真可謂是事無巨細,面面俱到。 孔子的這些觀念對后世的影響可以說是潛移默化的,幾乎到了覺察不到的程度。奶奶在廚房里做飯的時候,事實上就是在遵守著這些觀念。唐朝的王建在《新嫁娘》里寫到:“三日入廚下,洗手做羹湯。未諳姑食性,先遣小姑嘗。”奶奶遵守的也是這樣的傳統。奶奶在廚房里培養著一個家庭的口味,這種口味讓我在多年以后仍然記憶猶新。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徐志摩曾說“庭院是一片靜,看當頭月好”,一種恬靜安謐,如春日小溪,在心頭潺潺流淌。 早年間,母親在庭院里栽種的柿子樹,如今已枝繁葉茂、亭亭如蓋。它斜立在清亮的鹵汀河邊,篩風弄月,自在嫵媚。夏天枝葉遮天蔽日,秋天,青綠的柿子變成了金黃色,霜降時分由橘黃變成通紅。滿樹的紅柿子燦爛地微笑著,一盞盞紅燈籠照耀著農家小院,秋天被它們渲染得分外妖嬈。 每到中秋時節,母親便摘下半熟的柿子焐得透熟后,以一種秋天的姿勢送給四鄰親友,余下的再讓家人品嘗。母親總是笑盈盈地看著柿子樹,如同凝望自己的兒孫,眼里射出奇異的光彩。 我們欣喜地剝開柿子皮,放在嘴邊,輕輕一吸,柿汁就進入口中,滿嘴的軟甜、綿潤、滑滋在舌蕾上綻開;那深藏腹中的軟核,光潤酥軟,嚼起來是美滋滋、滑嫩嫩,味蕾立時陷入鮮美的沼澤中。 秋雨瀟瀟,滿地卷積的紅黃柿葉,仿佛是一幅秋天的寫意。柿樹葉子愈見稀疏,但所剩無幾的柿子卻更加紅艷光鮮,透著質樸而溫馨的氣息,一如母親的氣息。 “白露打核桃,霜降摘柿子”。有些柿子結在很高的枝頭上,倔強地翹首于枝巔,色彩灼灼如火,格外搶眼,如吉祥的燈盞,照亮秋末的寂寞和蕭索。劉禹錫《詠紅柿子》詩:“曉連星影出,晚帶日光懸。本因遺采掇,翻自保天年”把這種情狀描繪得惟妙惟肖。 母親做的柿餅特甜特香。先選色澤金黃、萼尖薄黃的柿子,去掉外圍硬皮,保留接近柿子萼盤和果梗的梗皮。然后將去掉外皮的柿果攤放在院子里曝曬,再用手輕輕地捏成扁圓形。霜降前后,將柿餅放在涼爽的地方,使柿餅糖分外溢,其表面出現白霜即成。嘗一口,肉肥而甜潤。 每當晚霞染紅天際的時候,暮色清涼而歡悅。一家人圍坐在小院里的桑木桌旁,剝食著鮮嫩的菱角和芡實,品嘗著母親做的柿子餅,整個院子,氤氳著柿子淡淡的香味兒。小院的秋夜格外靜美,那密密的柿葉濾著月光映在地上,是清簡的素描。小院里的那份親切、那份溫馨,靜靜地彌漫開來,笛聲一樣悠遠。 而今妻子擅做軟炸柿子。將柿子去皮,搗碎成柿子果醬。然后加入面粉混合均勻,攪拌成橙黃色濕性面團。將棗泥、果仁、黑芝麻粉混合,作為餡料。最后將餡料包入面團中壓扁,放到油鍋里炸成金黃色即可。我們吃得齒頰生香,不忍卒筷。 柿子,色艷味美,博得了歷代文人雅士的厚愛:唐代白居易有“柿樹綠陰合,王家庭院寬”之贊嘆;唐代李益留下“柿葉翻紅霜景秋,碧天如水倚紅樓”的佳句;清代查慎行鐘情柿子餅:“齒疏宜軟美,喉潤覺清空”。 國畫大師齊白石喜畫柿子,因其與事、世、市等字諧音,寓意吉祥。柿子以沒骨畫出,葉筋和枝杈勾勒較淡,凸顯葉片中的柿子。畫作構圖飽滿,色彩熱烈,顯示出一種喜慶、樂觀的情緒。 柿子紅艷在庸常的平民生活里,姿態溫婉清美,在月光小院里,在清淺時光里,恣意安然,自在妖嬈。如一盞盞紅燈籠,靈動了恬淡而喧囂的日子。讓我們的鄉秋汩汩流淌,讓我們重拾遺落在歲月深處的詩性和唯美、淳樸和恬淡。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健身搞笑文案 1.不要認為后面還有更好的,因為喜歡你的就是最好的。 2.每個人都在忙,要么忙著活,要么忙著死,只有這兩種選擇。 3.總是在難過的不能再堅持的時候一個人躲在一個地方靜靜哭泣。 4.我沒那么多的磕,陪一個不愛我的人嘮。 5.頭可斷,發型絕對不能亂,血可流,皮鞋不能不擦油。 6.無論我們有多么幼稚,只要經歷過愛情,就會長大。 7.如果不想被拋棄,就先拋棄別人。 8.別人的錢財乃我的身外之物! 9.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10.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 11.黑與白都一樣好,沒有誰絕對重要。 12.如果,你不能對我好一輩子,請你不要對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鐘。 13.真正的愛情是不可理喻的,讓人奮不顧身地拋開一切,不計結果,不計得失的。 14.承諾只是騙人的,誰信誰是傻瓜。 15.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16.能安慰自己的人,比較容易快樂。 17.學會了照顧別人,卻忘了如何心疼自己。 18.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19.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20.多留一點汗,少留一滴淚。 21.不怕被人利用,就怕你沒用! 22.時間,漸漸帶走了年少輕狂,也慢慢沉淀了冷暖自知。 23.不要等誰來愛,人一定要學會首先愛自己。 24.水因受阻而出聲,人因挫折而成熟。 25.不必每分鐘都學習,但求學習中每分鐘都有收獲。 26.我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27.挫折對弱者來說是塊絆腳石,對強者來說是塊墊腳石。 28.愿再次相見,你我都已褪去青澀不安,都能獨當一面。 勵志健身雞湯文案 一、要么揮汗如雨,要么滾回家。 二、人生就像健身,有的人把你大重量當做熱身,有的人卻連你的小重量還舉不起!三、朝著目標努力,用大了勁兒,你會超越目標。偷懶,你永遠都只停留在起跑點上! 四、人生就像健身,會有很多痛苦和壓力,但是你勇敢面對,這些都會給你帶來承重和進步! 五、生命就是運動,人的生命就是運動。 六、一個人一輩子能把一件事情做好,就堪稱完美。一事精致,便已動人。從一而終,便是深邃。 七、遇事只要往好處想你就會快樂,就像你如果掉進溝里,都可以設想說不定剛好有一條魚鉆進你的口袋。 八、努力,跟你的性別無關,跟你讀不讀大學的差距無關。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 九、年輕時候沒有夢想,就好比童年時候沒有童話一樣。夢想不是讓一個人瞬間偉大,而是讓一個人擁有希望和色彩。夢想不一定能成就你的人生,但一定能豐富你的人生,這就是夢想的魅力所在! 十、一個人一輩子能把一件事情做好,就堪稱完美。一事精致,便已動人。從一而終,便是深邃。 十一、干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松心情;掙不夠的錢財,看一看,身外之物;看不慣的世俗,靜一靜,順其自然;生不完的悶氣,說一說,心境寬廣;接不完的應酬,辭一辭,有利健康;盡不完的孝心,走一走,回家看看;還不完的人情,掂一掂,量力而行;走不完的前程,緩一緩,漫步人生! 十二、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十三、生活沒有真正的完美,只有不完美才是最真實的美;生活沒有一帆風順的,只有披荊斬棘才能路路順;生活沒有永遠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只有閃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恒。 十四、時光如水流,不去珍惜,它只會荒廢,一旦如拾珍寶般去愛它,它一定會給予你最正能量的回應。我愿為每一個“偷時光”的人鼓掌,我愿致敬每一個與時間賽跑的人。 十五、借時光之手,暖一束花開;借一方晴空,擁抱陽光。你若裹足不前,有人偷著笑;你若掙開束縛,前方春暖花開。 十六、人生如夢,驀然回首,人活著不過是一種心情。心若簡單,則生活簡單,無論時光怎樣流轉,守住一顆簡單的心,我們想要的幸福一直都在! 十七、每條路都是孤獨的,慢慢的你會相信沒有什么事不可原諒,沒有什么人會永駐身旁,也許現在的你很累,未來的路還很長,不要忘了當初為何而出發,是什么讓你堅持到現在,勿忘初心。 十八、人生,總讓人無語。笑的時候,不一定開心,也許是一種無奈;痛的時候,不一定受傷,也許是一種心動;哭的時候,不一定流淚,也許是一種釋放。走過一段路,總想看到一道風景,因為已經刻骨銘心。 健身霸氣文案 1、只有汗水和鮮血澆鑄出來的才是真漢子! 2、既然沒有俊美的外表,那就努力去擁有野獸般的身體吧! 3、只有運動才可以除去各種各樣的疑慮。 4、不斷奔跑,才能更靠近夢想。 5、如果你比他們還苦,那你有理由放棄。 6、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死人的事。 7、如果你堅持了自己的夢想、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8、只要從骨子的熱愛,在哪練都是王者。 9、誰也不可能輕易成功,它來自徹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10、雖然認輸不會死、但我死也不會認輸! 11、要想人前顯貴、必須人后受罪。 12、鮮血和汗水才是男人的靈魂! 13、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 14、撐過是天堂,放棄是地獄! 15、站著不動,你永遠都只能是觀眾。 16、磨練肌胳,防病御癥。 17、活動有方,五臟自和。 18、就算再困難、也請咬牙堅持。 19、不管發生什么事我都要活下去、因為我要完成我想要做的事情! 20、要么揮汗如雨,要么滾回家。 21、靜止便是死亡,只有運動才能敲開永生的大門。 22、與其為病痛暗自垂淚,不如運動為生命添彩。 23、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 24、生命像河流,運動防腐臭。 25、倒下,也要倒在自己的地盤上。 26、跑步的真諦是越跑越痛快,跑下去,讓軟弱離開身體。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台中遊樂園景點地圖】
【台中親子景點2023】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親子館一日遊】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

arrow
arrow

    azmo3he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