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diy

海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寫于詩人自殺前兩個月,人們說這是一首單純、明朗、溫暖而又顯孤獨的詩,既有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又有對內心理想的固守。但我覺得這不像是一首純凈明朗的詩歌,開篇“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就很值得玩味,為什么是明天而不是今天?為什么不今天就開始作一個幸福的人呢?——“明天”其實就是“來世”。 海子高蹈的心靈境界,已在塵世走得太遠,詩人深感今生就這樣了,只能一條路走到黑,下輩子再過平常人的生活了。這首詩開篇就藏著潛臺詞,他對今天,對今生今世已失望透頂,以詩人之偏執注定是一個得不到幸福的人,“取一個溫暖的名字”,對應的正是詩人孤單、寒冷、自閉性的生活現實;末句“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暗示去另一個世界尋求幸福,——面朝大海又怎么能看到春暖花開?詩人此時已有赴死之心,不可能回頭(春暖花開),實際是陷入了生存絕境、要離開這世界的一個暗喻。 這首絕命之詩,轉了一圈,結尾又否定了開篇“做一個幸福的人”,否定了“塵世”,面對這個還在眷戀的世俗世界,有誰理解一個赴死者內心的痛苦? 附海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從明天起, 做一個幸福的人 喂馬, 劈柴, 周游世界 從明天起, 關心糧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開 從明天起, 和每一個親人通信 告訴他們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 我將告訴每一個人 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一個溫暖的名字 陌生人, 我也為你祝福 愿你有一個燦爛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愿你在塵世獲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 春暖花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米蘭·昆德拉在作品《慢》中闡述了慢生活:“‘慢’是指沒有汽車電話的十八世紀出門要靠篤篤悠悠的馬車,信息要靠磨磨蹭蹭的信件,那時候有‘古時候閑蕩的人’,‘游手好閑的英雄’”。而在這以“快”著稱的二十一世紀,那些悠閑隨著“鄉間小道草原、林間空地和大自然”一起消失了。在機器占據統治地位的時代,生活被裝上了發動機,人們開始了轉瞬即逝的生活。從容不迫的樂趣已然失去了,所以“慢”生活尤顯珍貴。 慢一點生活,我們會擺脫浮躁,靜心思索宇宙人生,自然會獲得不一樣的人生感受。150年前,美國作家梭羅厭倦了社交浮華可笑的生活,獨自來到瓦爾登湖畔。帶著一把斧子、一根繩子、一支鋼筆、幾打稿紙。面對著寧靜的湖水、翠綠的山林、鳴叫的鳥雀、奔跑的野兔,他感受到了生命的美好,同時深刻反思人類生活,終于寫下了不朽名篇《瓦爾登湖》。書中 “需要其實很少”、“欲望實在太多”的總結,讓許多人感動,也讓許多人深思。 慢一點生活,我們便不會忘記初心,堅持在自己的道路上走下去,盛景才會應接不暇,讓人生豐富多彩。現在的亞洲巨星權志龍,從13歲起為實現自己的夢想,他從未盲目求快,只是一直努力練習。經歷了十幾年艱苦的練習生訓練,在年復一年的淘汰比賽中磨練了堅強的意志和練就了過硬的基本功底。作為big-bang隊長已經出道十年的他,卻從未過時。較之現在韓流的偶像團體,往往只經過一兩年甚至幾個月的訓練,就宣布出道,紅了幾個月迅速被別人遺忘,這樣的快是你想要的嗎?所以慢一些。 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競爭激烈,大家你追我趕,整天以一種快節奏的姿態是很累很苦的。但無奈被名利所驅使,想慢也不敢慢。這時我們需要有一種敢于擁有慢的生活態度,讓自己的節奏慢下來,學會放棄,學會體味人生。去感受鄉間漫步的悠閑;去品味一首曲子韻律的美好;去欣賞在追求夢想路上沿途的風景。這時你會發現,生命中原不只是追名逐利,安閑會讓你活得自然舒適。 慢下來,你會發現生命中的美好。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外公系列之七 這個春節真的很特別,政府要求大家盡量不要出門,哪怕是上下電梯或出門倒垃圾都必須戴上口罩,甚至還勸阻親戚串門,我們時常還不停的關注著武漢的動態,哪怕有一點好消息大家都會馬上分享出去,當前這個特殊情況,為減少‘氣溶膠’的傳播,放假的時間也比平常多了兩倍。于是我們全家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更不隨意拋頭露臉,只能終日宅在家里隔絕了一切社會交際的空間,做起"宅女宅男"來,布丁也像我們一樣,放棄了往日回來能天天去公園和商場的娛樂,只能宅在家里做起一個‘宅童’來。 收拾春節輕盈的腳步,在‘疫情’的籠罩下,2020年春節依然 有一種傷逝之美。不同時間和節點留下過不同的痕跡,節日里捂不住的氛圍頑固的留在每個人腦海里,留在傳統文化里,留在印象與日常生活里,也留在美食的吃喝之中。 貼近外甥女的味道,溫度低至6度,汗水淚水滴落在客廳和臥室中,轉瞬升騰,回眸,發現家里小布丁被拉長的影子在滿屋里穿來穿去,我仿佛遇見自己,遇見驚喜,一種無言的感動從心底升騰而來。小布丁慢慢長大了,她身體的長度和寬度以及無法預知生命的外延,卻豐富了布丁生命的內涵。人至老年,那些輕狂那些浮夸、那些奢靡那些淺薄,漸漸褪去。這些樸實、這些素凈的時光,還有眼前外甥女饒膝的祖孫之情都慢慢的歸真了。 凝視客廳墻上掛的布丁滿月的照片、那些十字銹畫、小橋流水、花瓣上的滴滴雨露,時光荏苒,縱然千般銘心,驀然回首之間皆化作煙色隱隱,青春的情緒就被頻頻觸動,忽然就想要流淚。哦,我們真的已經老了,那是一代人歷經了滄桑之后在身體變得逐漸萎縮后的一種多么復雜又委婉又夾雜著些許無奈的心緒,但卻做著外甥女長大的夢,因為始終相信,有夢就有詩和遠方。 過年、永遠是最向往和最畏懼的重要節日。兒時那些難得吃到的雞鴨魚肉和臘味的滿席、花生瓜子、寸金糖、焦切片被吃撐,汽水也是那個年代暢飲的特殊日子。特別是那雪棗的味道;一大朵澆著被膨化的干燥糖粉,唾液馬上就把糖粉打濕卷走,舌尖開始一點一點感受到糖塊留下的余香。晚飯后,口袋里兜著平日里罕見的塊把幾毛“巨款”,深夜幾個伙伴游蕩在街邊放爆竹的聲響、通宵達旦的大人和親戚們圍在一起扯談,平日里嚴肅的父母突然變得和藹可親,沒有人問你考試成績,沒有人兇狠地催促你睡覺,沒有人告訴你誰家小孩比你更懂事。你甚至覺得空氣里的硝煙聞起來香甜醉人。 而今年春節的三十卻寂寥了許多,晚會結束后,夜晚的勾月從天空窺視著北邊臥室小布丁的睡房,不知怎么地,居然她也睡不著了,耍著童性的聰明,尋找各種理由,老是哼哼唧唧的吵著要這要那,這可能還是節日和家庭的氛圍感染著她,所以;蘇軾有一首《守歲》,非常精確地寫出了好幾代人向往的場景:“兒童強不睡,相守夜歡嘩。晨雞且勿唱,更鼓畏添撾。坐久燈燼落,起看北斗斜。”布丁不想睡覺,其實,這是受3歲年齡段情緒支配的作用,她還不能用理智支配行為。而客觀上卻起著折磨人的效果,于是她遭到爸媽的一頓合力‘痛打’。稍許,北邊臥室陷入了沉靜,布丁的哭聲帶著童性的叛逆和訴求在夜色中漸漸的熄滅了。 孤獨的夜,我和外婆仍在床上喃喃細語,假裝不知道布丁那邊所發生的事,我說:‘讓他們贏吧,一年回家一次,女兒女婿并沒有過分的摧毀著布丁’。當我揪著被褥的一頭正準備倒下,仍然看到客廳金魚缸里的燈光反射在過道的墻壁上搖曳,還看到窗外殘月的笑靨,那不斷泛著幾抹嘲諷的笑,讓我感到兒時的回憶在身邊繚繞、熠熠發光。這是各種時光里面的寂寞,還是我心中的寂寞?但它依然慢慢地催促我睡去。 輕輕地,拾起散落一地的玩具,布丁的頑皮性又深紅了一瓣,童年的一闕時光嫣然淺笑的驚動了風,驚動了雨。外婆告訴我;布丁啊比以前越法搞事了,她頑皮起來硬有一種‘破壞性’,她非要把一樣東西搞壞或搞損才高興,然后發出咯咯的笑聲仿佛才滿足。這不,一會兒她把小單車當作了寶馬,‘儼然開著120碼的速度’在臥室、客廳、涼臺上橫沖直闖,全然沒有一點‘交通安全’意識,把外婆外公家里的墻壁、桌椅和柜子刻下一道她非常‘得意’的痕跡。 最可惱的是;布丁從不按照你的意志去做事,即使是坐下折紙、玩玩具、或坐著吃飯,凳子她都只坐一個角,反正橫豎沒有一個坐像,一不小心就滑了下去,或者四腳撩天,要不就一個人仰馬翻,然后就自討無趣的哭聲不止。于是,大人們的呵斥聲時常響徹在四室兩廳的空曠里。瞅著這個小不點,憂與喜、煩與開心,心里默默想;布丁何時能安好大人們那縹緲的心情,何時能使我們能舒展于眉宇之間? 布丁已經三歲半了,三歲半是一個內向,焦慮,缺乏安全感,同時意志力極強的年齡。有的時候,我們難免會以為他之所以這么固執,是因為他太自信了。其實全然不是那回事,而且剛好相反。據觀察,三歲半的布丁有這么幾個心理特征:(一)強烈的好奇心,(二)由行為和動作引起思維活動,(三)行為受情緒支配,(四)喜愛模仿。這四個特征在小布丁身上得到了最集中的表現。 還是那些熟悉身影在外公外婆家里顛簸?布丁伴隨著初春的風,在不斷畫著她自己的夢。這是一份憧憬,也是外公外婆日子里面的風景。由于今年春節長休假的時間,考慮到特殊情況布丁不能出門,女兒在網上郵購了兩大盒玩具,能疊成各種形狀的游戲,但充其量每天也只能吸引她一段段時間,即使在這一段時間里她也不會規規矩矩的坐著玩,總是趴著或者睡在地下搬來抹去,那全身的衣服掃在地下比機器‘掃地機’還掃的全面,難怪老外婆說;‘外婆不需要拖地板了,布丁全幫外婆拖干凈了’。我也細致打量她,嗨,布丁真還穿著是一身工作服,好像就專門為她準備式的。 三歲半的生命轉瞬升騰,緋紅色的云朵常常掛在小臉蛋上,剛剛扎好的頭發不一會兒就凌亂的垂在她幼小腦門的邊際,撲通撲通的心跳永不墜落,情緒在每日里翻滾,血液的沸騰浸透著她的成長,這就是外公外婆家的小布丁。 女兒說;她要盡能力給小布丁一個快樂的童年,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也把布丁放在心坎上。布丁啊!你這個時候,是在蜜罐里泡大,以為這世上沒有什么事不是自己能解決的,在兒童的世間莽撞,雖然會體會到各樣悲喜,歷經種種不高興,發現自己不如意,而且還不學會了收起任性。這就是今年春節期間的布丁。 家里春節的燈火比平日開的更多更亮了,幾百瓦的燈光長明不息,這是應了布丁的要求,小家伙喜歡光亮、喜歡新奇、還喜歡惡搞,不知什么時候她把外婆種的花盆里土挑得滿地都是,單車的前網籃也被她碰得稀爛,整版整版的拼圖被她惡搞得滿茶幾沙發都是,你一怒斥她,那就是風風火火跑開然后又竄來,眼前搖晃的都是她嬌小身影。此刻,如果你伸手去摸她的背脊肯定是汗津津濕潤,而且還帶有濃濃的汗臭,難怪我女兒說;‘聞布丁身上都是噴臭的’。所以,每天我們家里晚上最后一個洗澡的就是小布丁了。 這個春節,看著布丁的頑皮和放縱,外公外婆即有無奈卻又滿心疼愛。外公每天變著法子式的想辦法做小布丁喜歡吃的東西,今天西紅柿炒蛋,明天豆豉蒸排骨,餐餐頓頓不一樣,總是在幾處打動人心的場所,提供溫暖布丁腸胃的熱湯或潤養心靈的慰藉。 小布丁慢慢地走著她腳下的路,任憑哭聲和笑聲在不斷奔跑著,在不斷的游動著,在寂寥空曠的房間里,渡過了一個特殊的春節,她的心事微微拂動著外公外婆心里的漣漪,一圈圈向往蕩著,然后就逐漸地歸于平靜,如流星般飛來長沙又飛回上海。卻不自覺地會露出了她性格的執著。 在我傾斜的年齡里,整個城市都沉靜在‘疫情防控’之中,我在昏黃的燈光下行走,城市的窒息給我帶來了一點絕望和心靈的震撼,人們都是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的,每個人都只顧自己的生活,沒有時間去顧及別人的家庭,這個被‘新形冠狀’危險籠罩的城市,也沒有時間再去裝扮十五元宵的煙花鞭炮文明了。 小布丁走了,是外公外婆帶著口罩送她走的。望著口罩帶在她的小臉蛋上只透出兩只亮花花的小眼睛,一個轉身布丁的背影就留在外公的思緒中。我依然舍不得忘記她的頑皮與可惱,舍不得忘記她的活潑與可愛,她的一言一行,一顰一笑,像烙印刻在我的心上,纏繞于耳際。 此時,我想起作家馮驥才的一句話:時光對于人,其實就是生命的過程。當生命到終點,不一定消失得沒有痕跡,有時它還會轉化為另一種形態存在或再生。 2020年2月5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景點哪好玩】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台中親子景點半日景點】 【台中西屯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azmo3he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