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高雄苓雅菲律賓遊學代辦dcard 》歐帕思遊學:學習英語,同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高雄苓雅菲律賓遊學代辦dcard 》歐帕思遊學:學習英語,同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高雄苓雅菲律賓遊學代辦dcard 》歐帕思遊學:學習英語,同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高雄苓雅菲律賓遊學代辦dcard 》歐帕思遊學:學習英語,同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高雄苓雅菲律賓遊學代辦dcard 》歐帕思遊學:學習英語,同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高雄苓雅菲律賓遊學代辦dcard 》歐帕思遊學:學習英語,同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高雄苓雅菲律賓遊學代辦dcard 》歐帕思遊學:學習英語,同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台中豐原菲律賓遊學推薦語言學校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南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ptt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新北蘆洲菲律賓遊學一定要找代辦嗎?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桃園菲律賓遊學成功案例和啟示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台中菲律賓親子遊學費用

課堂上,孩子們埋頭寫作業時,我常常遠望窗外。站在窗前,迎面而來的是一片平整的玉米地。寒來暑往,我看著這片地里的莊稼播種萌芽生長收獲,已有三個輪回。隆冬時節,裸露的黃土地殘留的回憶也被燒成黑色,卻還記得夏天里的綠葉沙沙,滿目清涼。 田邊有一排高大而挺拔的白楊,一場初雪就打落了樹上最后一片秋葉。兩只喜鵲在樹杈上搭建的窩巢沒有了樹葉的遮擋,在北風中暴露無遺。常看到那兩只幸福的鵲兒,相依相伴悠閑地在校園的后墻上散步。許是累了吧,在我戀戀不舍的注目那端,它們展翅飛回高枝上的窩里,于是很長時間難再看見它們活潑的身影。 從田地往西可見一座紅墻小廟,每月初一十五,都有人前來燒香許愿放鞭炮。依稀傳來的炮響讓我想起史坊村的大廟,在學校南邊,比這座廟要大很多。雖說是廟,卻是我們的“德育基地”——廟院里有個烈士紀念碑,每年的清明節,我們都帶著學生去廟里祭奠烈士,進行愛國教育。想起史坊,便又想起在史坊的教室里看窗外,總看見那個破敗不堪的小院和一個腿腳不便的老人。那時,我常感慨老來難啊!有一次問起史坊的同事,才知道那個老人去世了。唉,人生不易,風燭殘年卑微的活著,還不如走了好。 往遠看,是一座石頭山,不知叫什么山,不知離城多遠。機器挖掘石塊石粉把山變成了錢,一道道豁口齜牙咧嘴,像極了我老家的周王山。我的家鄉也曾山清水秀,一條潺潺流淌的小河如閃光的玉帶系在村子的腰圍,一座不高的山居北而望守著村子的素顏。兒時的小河帶給我一生最干凈最清純的快樂,兒時的山留給我的還是山頂那座電視塔的神秘和向往。如今的山快挖空了,開采煤礦使得土地塌陷,戶戶危房,最揪心的是村里沒有健康的飲用水,現在面臨整村搬遷。有人說開山挖斷了龍脈,壞了風水。如今,走進我夢里的,還是沒挖龍脈時的老家,親切而美好。 往東可以看到美味食品廠的醋坊。在這里可以享受釀醋的過程中不同的酸味,醋糟發酵時難聞的酸味實在不招人待見,最愛聞的是醋做好后滿園滿街飄散的酸香。小時候,家里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釀醋是我老爸冬天的一樁大事。暑假里就開始做麯,看著爸爸穿著鞋在裝好麯粉的模上反復踩,我說這么惡心,怎么吃啊!可是,我從小是個醋瓶子,等到裝滿醋糟的大缸在土炕上排好隊,我們幾個孩子在缸和缸之間的旮旯里玩耍,好不開心!小時的冬天比現在的冬天冷多了。早上起來,看看晚上凍出的醋冰,忘記了暑假里的惡心,忍不住偷偷舔一舔,少不了被罵幾頓:“想咳嗽了吃藥!”一遍遍地淋醋,反復凍冰,最后才有酸溜溜的醋盛進那個大肚小口的缸里。如果舀醋時不小心在缸的小口上碰灑一點醋,再挨一頓罵吧,也毫不敢吭氣。 看了又看,想起的都是過往從前。為什么總感覺快樂越來越少,為什么日子越過越淡?論物質,距離隨心所欲尚有奮斗的路程,并不該磨滅向前的斗志。論精神,距離豐富多彩還差著十萬八千里,本應該笑看今天盼明日。說不清,是紛亂的社會,還是美好的世界?世事無常,人生百態,變幻莫測由不得你我。有一句話最真實:好好活,慢慢走,累時停下腳步,看看窗外的風景,淡然,隨行。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那個著紫衣的姑娘 從遙遠的他鄉遠嫁這里 一抹濃情的芬香 在初夏的艷陽下 一簇簇紫色鮮艷奪目 循香 我沿著申河濕地尋找你 到處都是這如夢如幻的紫色 迷蒙了我的眼 漫溯上我的心 一串串的紫色深情相擁 這里可是我夢幻中的家園 紫色 那曾是我夢中的顏色 雍容高貴 遙不可及 常常我會在昨夜的夢中與她相遇 此刻,在申河的清風里 她就那樣花團錦簇 迎風舒展 此時,你是那么近 那么近,仿佛觸手可及 開在蝴蝶紛飛的翅膀上 開在游人如織的期盼里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憧憬 來赴今生的情緣 申河香谷 香就源自這里 從一座山 一片谷 一朵花開始 讓我隨著一朵花 一朵紫色的花 熏衣草的花 尋找我夢幻中的家園 我才知道 一條路走了多遠 總有一個地方通往家園 一顆心飄泊多遠 總有一個地方永遠地牽念 此刻 就在這里 申河香谷 迷失的心終于找到了夢幻中的家園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早上正能量文案 一、讀書旅游,早睡早起;美麗典雅,自強獨立,你可以不是別人生命里的公主,但一定要是自己命運的女王。早安! 二、太多毒雞湯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可它沒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憑什么給你!所有逆襲,都是有備而來。所有光芒,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所有幸運,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筆! 三、要么敢愛敢恨快意人生,要么沒心沒肺扮傻到底,別讓自己活成了那種,懂得很多道理卻也過不好這一生的人。早安! 四、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早安! 五、不妨先做出點成績,然后再去強調你的感受,否則,生命中只有唧唧歪歪,怎么看都像是矯情。記住,越努力,越幸運!早安! 六、最終你相信什么,就能成為什么。因為世界上最可怕的兩個詞,一個叫執著,一個叫認真,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只要在路上,就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七、從現在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每天把自己裝扮的美美的,過得好好的,因為每一天都是限量版,不可復制。早安! 八、愿你繼續善良,相信生活不會虧待你;愿你沉淀又執著,繼續對每件熱愛的事物都全力以赴又滿載而歸,做美好的事,變成更美好的人。早安! 九、記住,在你努力的時候,不管多么的狼狽不堪,都是你所有模樣中最美的樣子,總有一天你會愛上你這個樣子。 十、比你有錢的人,一定比你努力,比你努力的人,終有一天會比你有錢,生活本來就是平衡的,你不為賺錢付出辛苦,你就得為省錢煩惱,這不是雞湯,是現實,早安。 十一、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早安。 十二、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堅持才是王道,每一個你羨慕的收獲,都是別人努力用心拼來的,你可以抱怨,也可以無視,但記住,不努力,連認輸的資格都沒有! 十三、如果你不能飛,就奔跑,如果你不能奔跑,就走,如果你不能走,就爬,但無論你做什么,你得一直前行。早安! 十四、任何的收獲都不是巧合,而是每天的努力與堅持得來的。不怕你每天邁出一小步,只怕你停滯不前;不怕你每天做一點事,只怕你無所事事。早安! 十五、生活雖然一地雞毛,但是依然要歡歌高進,成長之路雖然有玫瑰有荊棘,但什么都不能阻擋堅強的心,早安! 十六、熬過了必須的苦,才能過上喜歡的生活。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所以耐心點,給好運一點時間。 十七、大部分人都不滿足于我們既得的,就如每匹馬都認為自己背上的擔子最重。其實我們只有兩條路:要么快樂的活著,要么快點死。 十八、昨天再好,也走不回去,明天再難,也要抬腳繼續,不管你昨天有多優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輝煌,昨天的太陽永遠曬不干今天的衣裳,堅信,以陽光的心態繼續前行,每天都會更美好。早安! 十九、不是你的每一個想法都會得到贊同,當別人不贊同你的想法的時候,也不要急著去解釋什么,因為行動其實才是最好的證明,早安。 二十、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早安! 早安正能量簡短文案 1.總有一天,你所堅持的一切,都會反過來擁抱你!早安!加油 2.在等待的日子里,刻苦讀書,謙卑做人,養得深根,日后才能枝葉茂盛。早安! 3.因為有夢,所以勇敢出發,一旦出發,便只顧風雨兼程。 4.想太多會毀了你,多看書,多走路。把時間用在豐富自己的見識上,才是正事。早安! 5.別急,你想要的,會慢慢到來。你要內心溫柔,安靜努力。早安! 6.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有多難,有多遠。最好的風景,永遠在路上。早安! 7.如果自己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夢想不會逃跑,逃跑的永遠是自己。 8.每天都是一次新的旅行,每一個和我們走過一段的人都值得感激。生命,不長不短,剛好夠用來好好看看這個世界。早安! 9.沒有一件事情可以讓你一步登天,更沒有一件事情可以將你徹底打垮。慢慢走,別放棄,總有一天會走到柳暗花明。早安,加油! 10.不要散布你的困惑和苦厄,更不要炫耀你的幸福和喜樂。那只會使它們變得廉價。做個有骨氣的人,戴一副合法的表情,縱有千言萬語,只與自己說。 11.在這個吵得人分不清東南西北得世界里,我們手里所持有的干干凈凈的初衷,不多了。握好了,別丟了。明天還要趕很遠的路。 12.在你的人生中真正有意義的是你做了什么,而不是你想過什么、說過什么或者計劃過什么。 13.等待時就開心,相遇時就歡喜。相處時就盡興,告別時就用力。我希望自己的人生沒有悔不當初,只有義無反顧。早安! 14.生命沒有輸贏,只有值不值。任何事、任何經歷,包括愛情、工作,不是得到,就是學到。早安! 15.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感謝上蒼。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早安! 16.雖有時會產生自我懷疑,但很少會停止前進。停下來的世界只是風景,一直向前的風景才叫世界。早安! 17.每個人的光芒都不會停歇,自己大膽往前走就好,什么事都可能會有一個新的開始,生命中越珍貴的東西往往越愛遲到。 18.允許別人和自己不一樣,允許自己和別人不一樣。理解了前半句,就能做到包容。理解了后半句,就敢活出自我。 適合早上發朋友圈的正能量文案 一、每當你想要放棄的時候,就想想是為了什么才一路堅持到現在。你為什么總是很累,那是因為放棄的時候太多了,堅持的恒心少了。改變,加油,從現在做起! 二、活著并快樂著,便是最大的幸福。人生的快樂在于自己對生活的態度,快樂是自己的事情,只要愿意,你可以隨時調換手中的遙控器,將心靈的視窗調整到快樂頻道。學會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 三、無論生活得是多么的艱難,最后你總是會去找到一個讓你心甘情愿的傻傻相伴的人。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傷悲,人總有那么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轉個身,讓自己快樂那才是最真的。 四、如果有一天,你偶然看到了這些文字,我希望這幾分鐘是真正屬于你自己的,在這里你給自己加油,打氣,繼續去完成你曾經的夢想,勇敢的去挑戰自己,歷練自己! 五、所有的種子,破土而出的時候,不會去想,遇到的是風雨,還是陽光,所以做任何事不要去設想結局,干了才會知道下一步是什么!重點是邁出第一步! 六、人生也像坐火車一樣,過去的景色那樣美,讓你留連不舍,可是你總是需要前進,會離開,然后你告訴自己,沒關系,我以后一定還會再來看,其實,往往你再也不會回去。流逝的時間,退后的風景,邂逅的人,終究是漸行漸遠。 七、很多記憶開始變得糊涂,很多歲月已經成為了過往煙云。或許,我在回顧所有走過的那年,那月,那日的時候,發現自己的人生中有幾頁已經成為了空缺,永遠回不到最初的模樣。 八、所謂人生,便是取決于遇見誰。不管你是身處何處、何種外部環境,都不能沒有目標!每一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可以選擇追求或者放棄,都看乎你手中的把握!或者你會講自己也有不得已的苦衷的時候,那么也只好體諒你了,這也是放棄的理由! 九、人生原本就是一張潔白的紙,需要我們自己一筆一畫地去書寫與繪制。你給它畫的圖案,不論是否對稱、是否美麗、是否有用,它都會留下永遠的痕跡;也不論你記錄下怎樣的故事,它都會留下來永恒的記憶。 十、不期盼別人的贊美;不嫉妒別人的優秀;不奢望別人的喝彩;不寄望別人的憐憫。我歌,我吟,我作主;我悲,我泣,我憂傷;我喜,我笑,我快樂;我寫,我舞,我沉醉。我就是我,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認真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就是我,不必總仰望別人的晴空,我就是自己的快樂源泉。 十一、人生不會太圓滿,我們要擺正心態面對酸甜苦辣。人生是一場醒悟,不要昨天,不要明天,只要今天。活在當下,放眼未來。人生是一種態度,心靜自然天地寬。不一樣的你我,不一樣的心態,不一樣的人生。 十二、每個人的際遇不同,成功總有早晚,但肯定離不開兩樣東西,一是努力,二就是格局。不要總羨慕別人走運,嫉妒別人成功。平時不努力,就算運氣來了,你沒迎接它的到來也是擦肩而過。 十三、人生沒有重來的機會,不要做一個懶人,身懶毀了你的身材,心懶毀了你的夢想。 十四、人生是需要一定的智慧,學會換位思考。這個世界本來很簡單,是我們把它搞復雜了。人之所以痛苦,是由于你沒有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大多數人是在按照別人的要求生活,刻意的改變,違背內心的所想,所以痛苦。 十五、千萬別放棄!有了第一次放棄,你的人生就會習慣于知難而退,可是如果你克服過去,你的人生則會習慣于迎風破浪地前進,看著只是一個簡單的選擇,其實影響非常大,是截然不同的人生。 十六、人這輩子,有人羨慕你,有人討厭你,有人嫉妒你,有人看不起你,沒關系,他們都是外人;生活就是這樣,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讓每個人都滿意。不要為了討好別人,而丟失自己的本性。 十七、青春是場無盡旅途,歡聲笑語,躑躅彷徨,走過的是歲月,路過的是迷茫。向前,是希望極光;回首,是悠長深巷,拿著車票繼續風雨兼程,又何妨? 十八、不管環境多么縱容你,你都要對自己有要求,保持自律的氣質。對自己有要求的人,總不會過得太差。 >>>更多美文:正能量文案

父親患有糖尿病,發展到晚期已是骨瘦如柴。那時我一心撲在工作上,沒有很好地關注他的健康。那天得知父親已是彌留之際,才慌忙回家探視,可父親已經不能說話了。他望著我,嘴唇動了動,流出兩行老淚……我強忍悲痛,不住地點頭說:“爸,我知道您要說什么!請您放心,我會生活得很好的!”我一邊說一邊抱住父親的雙腳揉捏,但是他的雙腳逐漸冰冷了。那天晚上,父親走了,一走就是十八年。 父親生于1934年臘月二十八。我祖父早年在四川重慶行醫,遇到了奶奶,她家世代為醫。據說奶奶聰明智慧,她兩手能同時打算盤,分毫不差。我小時候見過奶奶十八九歲的照片,她與姨奶奶穿著旗袍站立在她們母親身邊,一副小家碧玉的模樣。相信奶奶的眼力不會很差,想必我祖父也是玉樹臨風之人。只可惜奶奶三十六歲就染病去世,還帶走了兩歲的叔叔,一張照片也沒有保存下來。十多歲的父親隨祖父回到家鄉湖北,在大冶市金牛鎮衛生院工作。也就是在那里,父親遇上了我的母親。 他們沒有什么共同語言,有的是母親的不甘心與父親的寬容。在吵吵鬧鬧中,我們兄妹三個降生了。在我們的印象中,父親總是受氣的一個,但是他得到我們的同情和喜愛。只要他一回來,一灣的小孩都圍了過來,如果他口袋里有糖,就會分給孩子們吃,如果沒有了,他還會歉意地連聲說,對不起下次多帶些。我們上了初中,學了課文《孔乙己》,從此我的那些小反對派們都叫他孔乙己。 父親在遇見母親之前所有的事由祖父做主,遇見母親之后就由母親做主。他唯一可以做主的是工資領回來了,先買回一個月的糧食,再把剩下的錢交給母親。他的口頭禪就是:兵馬未動,糧草先行。每次母親接錢的時候,面帶不悅之色,卻又無可奈何。而父親就像孩子打了勝仗一樣很開心,帶著我們跑得遠遠地去玩耍,那也是我們最快樂的春天。 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父親剛好在路上碰到了我們,他看見我走得慢,就先把我放在肩上扛著。父親高大的肩膀上有一個嶄新的世界:我看見了小伙伴們黑黑的頭頂,看見了他們仰著臉羨慕的眼神,還看見了蜜蜂在菜園里奔忙,還有一只可愛的喜鵲在枝頭對我鳴叫……一會兒,哥哥高喊腳疼,于是父親把我放下來,又把哥哥放到肩膀上。后來小伙伴也都說腳疼,父親就輪番把每人背五十步。背著背著,我們很快就回到了家中;背著背著,我們都成人了!在父親肩膀上的時光太短暫了。 到了我談婚論嫁的年紀,母親很著急。父親表面看起來沒有什么反應,其實心里也在操心。后來,我處了對象,他立馬主動請纓,要去對象灣中“訪親”。他回來后只說了一句:“很窮,雞籠竟然在堂屋的神龕下面!”因為我很執著,絲毫沒有悔婚的意思,父母也不好反對。記得第一次去對象家里之前的一個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挑了一擔柴把子,輕松地翻越了一座好大的山,徑直來到了一個村莊,見有一戶似曾相識的人家,推門一看,果然是神龕下面有一個雞籠…… 我就在這樣的家里生活了十年,后來分家獨立,出去蓋了房子,又住了十年,在第三個十年里,才在城里買了房,接了媳婦,得了孫子。但是,這些父親沒有看到,他與我祖父、大祖父睡在山腳下,墳上草木深深,墳頭幾乎與地平了。而汪門山巍然屹立在這一片故土上,像父親堅實的肩膀。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ALL11515PA115EDVSD

 


高雄火車站菲律賓遊學英語水平評估 》歐帕思遊學:提升英語,開拓視野,一次完成台南中西區菲律賓遊學學生生活成本預算 》歐帕思遊學:開啟孩子全球視野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azmo3he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