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2010星期四多云10℃~4℃客廳早上溫度13℃PM2.5-165 天亮了,天比昨天亮了許多,云也升高了許多,霧霾盤踞在我們的身旁不是一天兩天了,慶幸的是宜昌比起華北的重度霧霾是小巫見大巫了。 媽媽從房間里走出來,媽媽憤憤不平的說:“星期天去江南表演節目,老師說沒有車,要家長自己想辦法,幼兒園的校車要裝道具。”,外婆問:“江南,江南有地方演出嗎?”,我說:“好像在江南建了一個兒童活動中心。”,媽媽說:“是在那里修了一個婦女兒童活動中心,可是那里還沒有修好,去那里的路是不是修好還不知道。現在去江南的公交車很少,很長時間才一趟車,前些時候我還聽說那里在封路。”,外婆說:“沒有車怎么去呀?”,媽媽說:“我們就租一輛車,要姨爹請假送慶兔兔過去。”,我說:“不用那么麻煩,我星期天帶慶兔兔過去,我們先坐公交車到大橋,有公交車我們就坐公交車,不行的話我們就打的去。”,媽媽說:“那里很遠很不好找,一個孩子媽媽帶孩子去玩,還不知道汽車從哪里進去,汽車停在那個地方。”,我說:“又不是我們一家。整個幼兒園可能會有很多小朋友去參加演出,汽車不是家家都有的,別人能去,我們就跟著別人一起走。”,媽媽說:“不行的,你們可能找不到車,也找不到路。”,我說:“反正星期天就是帶著慶兔兔出去玩的,我們就早一點出去,一邊找一邊玩。”。 七點十五分按響姨媽家的門鈴,姨媽問:“怎么這么早呀?”,我說:“慶兔兔不是說早上我來晚了嗎?在家里每天都是這時候上學的。”。 七點二十五分慶兔兔從樓上下來了,慶兔兔嚴肅地說:“姨媽說,以后要五點七十分叫我。”,我問:“七十分,五點七十分,是七點十五分吧?”,慶兔兔說:“姨媽是這樣說的。”,我說:“一天是二十四個小時,一個小時是六十分鐘,你說七十分鐘可能是聽錯了。”。 今天外邊有一點凍手,微微小風吹在身上手上,更加感到冷颼颼的。 慶兔兔問:“乖乖兔他們呢?”,我說:“他們可能就在我們前邊。”,慶兔兔牽著我的手急匆匆地往前趕,到了公交站還是沒有看見他們,我說:“要不我們就坐汽車吧?”,慶兔兔說:“我要跟著他們一起走。”。 我問慶兔兔:“二減一等于幾?”,慶兔兔說:“等于一。”,我問:“三減一等于幾?”,慶兔兔說:“等于二。”,我問:“五減一呢?”,慶兔兔搖搖頭說:“不知道,我們還沒有學呢?”,我說:“二減一等于一,三減一等于二,四減一等于幾?”,慶兔兔想了一下說:“等于三。”,我說:“五減一,就是比五小一級的就是四。”,慶兔兔的數學和他媽媽一樣差人一步。 今天馬路上已經看不見警察,工商管理也還沒有上班,戴紅色帽子的志愿者也沒有了蹤影,但是過斑馬線汽車照樣禮讓行人。 十字路口斑馬線的綠燈亮了,我牽著慶兔兔跨上斑馬線,當過馬路的人已經占據右轉彎的路的時候,一輛白色轎車從遠處駛來并沒有任何減速的跡象,不斷地鳴著汽車喇叭呼嘯著飛馳而來,馬路上人急急匆匆的趕路沒有一個人退回去,白色轎車看看他喇叭聲并沒有威懾到行人,隨著一聲刺耳的剎車聲,白色轎車終于停在斑馬線跟前。 一直走到幼兒園也沒有追上乖乖兔楊小跳,幼兒園門口乖乖兔奶奶站在那里,我問:“楊小跳呢?”,乖乖兔奶奶說:“我們下樓,楊小跳爺爺還沒有上樓。”。往回走了很遠,才看見楊小跳過來,我說:“楊小跳,你今天遲到了。”。 乖乖兔奶奶還不知道星期天要去演出的事情,乖乖兔奶奶說:“還好,乖乖兔圍棋課是星期六,不過圍棋班的老師很好,你缺課了還可以補課。”,我這時候才想到慶兔兔星期天還有繪畫課,乖乖兔奶奶說:“那不是慶兔兔的繪畫課上不成了。”,我說:“那沒有辦法,少上一節課就少上一節課,他們演出要比他們畫畫重要的多。”。 回來我查詢了一下宜昌市婦女兒童活動中心,宜昌市是正在修建一個婦女兒童活動中心,宜昌市婦女兒童活動中心位于點軍區偏巖村,占地面積三十畝,建設面積二點三萬平方米,項目總投資一點二億元,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就已經開工建設,預計二零一七年三月投入使用,也就是說宜昌市婦女兒童活動中心主體基本上已經完工,現在已經進入收尾階段,活動中心主體建筑應該到了試用階段。 我想查一下宜昌市婦女兒童活動中心怎么走,竟然在地圖上找不到婦女兒童活動中心,更沒有公交車到那里信息。現在只能期望幼兒園能夠想一下辦法了,那么多孩子,那么多家長,總不能漫無目的的尋找演出場所吧。人生地不熟,那么遠,地圖上又沒有標注,又沒有公交車到那里,帶著孩子去哪里找呢。其實出一點錢不要緊,幼兒園可以租用其他學校的校車把孩子送過去,去年去龍盤湖開運動會就是幼兒園租借那里的校車去的。 中午,外婆跟姨媽說了慶兔兔說五點七十分叫的時候,姨媽說:“我說的是七點半,慶兔兔在我這里早上七點十分起來,今天來接慶兔兔的時候慶兔兔剛剛起來。”。 我說:“我星期天送慶兔兔去表演。”,外婆說:“還不知道婦女兒童活動中心在什么地方坐什么車去。”姨媽說:“星期天我去送慶兔兔去表演。”,姨爹拿出手機讓我們看了徐老師發過了的地圖和文字說明,婦女兒童活動中心在江南高新區,旁邊還有一個外國語學校高中部,我查了外國語學校,有公交車到達,去哪里要轉一次車。 這次是宜昌市春節文藝晚會節目海選,英雄二班只有一個節目就是《中國范兒》參加,普通幼兒園的果果班也有一個節目參加,果果班也是大班,如果幼兒園不轉過來,慶兔兔他們班也叫果果班,不知道其他班級是不是還有沒有節目參加海選。 外婆去醫院去看望生病住院的姨奶奶,四點四十五分到家,外婆問:“你怎么還沒有走呀?”,我說:“今天不是還有街舞課嗎?”,外婆說:“今天是星期幾呀?今天是星期四,你再不走就來不及了。”。 一路小跑,公交站看遠處一輛公交車也沒有,于是繼續小跑,就當今天鍛煉了身體。緊跑慢跑還是趕到英雄二班班放學的時候。 滑滑梯跟前,楊小跳又在喊:“怪獸來了。”,慶兔兔一本正經地跟楊小跳說:“我已經當了幾次怪獸了,我今天不當怪獸了。”,慶兔兔還是記住了我跟他說的話。楊小跳在滑滑梯上轉了一圈過來和慶兔兔說:“望兔兔是怪獸。”,于是慶兔兔也開始了躲貓貓的日子。 望兔兔還沒有投入戰斗,若兔兔流著眼淚走過來,若兔兔手里拿著一顆糖說:“望兔兔把我的糖搶走了。”,聽到望兔兔搶了別人的東西,望兔兔爺爺馬上一把把望兔兔揪了過來說:“望兔兔,你為什么搶她的東西。”,望兔兔說:“是她媽媽送給我的。”,望兔兔爺爺不再說望兔兔,拉著望兔兔就離開了幼兒園。 望兔兔說謊了,若兔兔一直是奶奶和爺爺接送的,而且今天是若兔兔爺爺來接的。 思兔兔奶奶從皮包里拿出一塊水果糖遞給若兔兔,若兔兔說:“我要我的糖。”。 怪獸沒有了,楊小跳問:“沒有怪獸怎么辦?”,兔小帥說:“我來當怪獸。”。兔小帥的怪獸也沒有上滑滑梯,兔小帥就在滑滑梯底下等著,子賢兔從后邊過來拍了兔小帥屁股一下說:“怪獸,你來抓我呀。”,劉子這賢就是自投羅網,子賢兔剛剛準備逃跑,一下子被兔小帥攔腰抱住,兔小帥說:“我抓住你了。”。 雖然子賢兔比兔小帥高出半個頭,但是兔小帥胖墩墩結實有力,一下子把子賢兔扳倒在地上。子賢兔抬起腿說:“你把我的褲子弄臟了。”,子賢兔兩個手撐地想翻過身來,無奈被兔小帥抱著腰,兔小帥整個身體壓在子賢兔的兩條腿上,子賢兔想打一下兔小帥,身子又扭轉不過來。子賢兔好不容易將身體抽出來一點,子賢兔正想抽身爬起來,兔小帥又撲上去抱住了子賢兔的一條大腿。 兔小帥也不敢怠慢死死地壓住子賢兔,唯恐子賢兔從自己的手里逃脫,楊小跳過來了,楊小跳用力在兔小帥的屁股上打幾下,兔小帥腹背受敵無法回手,楊小跳離開,慶兔兔也過來了,慶兔兔也學著楊小跳在兔小帥屁股上打了幾下,我:“慶兔兔,你好的怎么不學呀。”。 子賢兔媽媽就在跟前,子賢兔媽媽就只是看著一句話也沒有說,兔小帥媽媽站在跟前看著手機。一輛三輪車駛過來了,三輪車徑直往子賢兔跟前駛來,眼看三輪車就要壓著子賢兔,子賢兔媽媽這時候不能不管了,子賢兔媽媽用手扶著三輪車的龍頭說:“你們到一邊去騎吧。”。這時候子賢兔已經扭過自己的上身,子賢兔揮手就去打兔小帥,兔小帥用力往下一撲,子賢兔重新被牢牢地壓在地面上。兔小帥媽媽說:“抓住了就算了,不要老是壓在他的身上。”。 保安的哨子聲音響了,這個比誰的媽媽說話都管用,一切恩恩怨怨都忘在腦后,一群小朋友蜂擁走出幼兒園。 今天架子鼓是上課,七點鐘慶兔兔準時從教室里出來,慶兔兔一個手提著書包,一個手提著衣服說:“外公,我今天沒有要別人的東西。”,我說:“你表現的很好,你已經長大了。”。慶兔兔把書包遞給我,馬上開始穿衣服。 一天的功夫,慶兔兔好像懂事了許多,知道自己不能天天當怪獸,知道不能要別人的東西,到外邊來冷了知道要穿衣服。 從教室里走出那個三年級的男孩,出來他就喊:“慶兔兔。”,接著就是:“兔兔慶。”“兔慶兔。”。男孩要慶兔兔跟著一起走,慶兔兔說:“我還要等人。”,男孩說:“已經沒有人了。”,慶兔兔用手指著電子琴教室說:“我要等兔妞妞。”。 慶兔兔跪在沙發上,看著玻璃墻里面的向新月,慶兔兔輕輕地敲著玻璃,悄悄地喊:“向新月。”,我說:“慶兔兔,你不要喊,你會影響向新月上課的。”,這時候向新月的媽媽說:“慶兔兔,今天你就先回去吧,過一會向新月還要到別人家去,以后我們再一起走好不好。”。 路上,慶兔兔說:“外公,我快要餓死了。”,我說:“餓死了,你在幼兒園沒有吃飯呀,我們馬上就要回家吃飯了。”,慶兔兔說:“我很長時間沒有吃烤土豆了。”,我說:“在外邊吃東西不衛生,吃了容易拉肚子,前天你剛剛嘔吐了,你已經忘記了嗎。”,慶兔兔說:“我已經一百天沒有吃烤土豆了。”。 車子上已經沒有烤土豆了,還有三根火腿腸,慶兔兔買了一根火腿腸。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

曬自拍的幽默句子 一、朋友圈僅三天可見,因為不能保證每張自拍都P得一樣。 二、熟練掌握ps技術,每天都是不一樣的美。 三、分享今天的自己,以后可能見不到這么好看的我了,會看見更好看的我。 四、有的人表面安慰你脫發,背地里卻悄悄用著霸王。 五、橙汁里含3%就叫橙汁,我照片里有3%的我怎么就不能是我本人? 六、每次想離家出走的時候,都會因為害怕到時候張貼的尋人啟事照片太難看了,而又自己默默溜回來。 七、虛假自拍高端玩家上線。 八、因為你有雙下巴,所以遇到任何困難,都不能低頭。 九、每次拍照都發現自己顏值忽高忽低,一會美一會更美,真是好沒意思。 十、化妝一小時,拍照一分鐘。 十一、發個自拍,說不定有人就喜歡了呢,緣分這種東西說不準的。 十二、我閨蜜說這張好看,但我不發的原因是因為開了瘦臉手機有點歪,怕別人知道我臉大。 十三、夏天不秀一下,等天冷了就沒機會了。 十四、今天的自拍很新鮮。要不要嘗一下再走。 十五、我的照片都是p的,好看的是p好了,不好看的是沒p好。 十六、給你看美少女的日常和她日漸圓潤的臉蛋。 十七、保持美麗的秘訣,以前是睡覺,現在是修圖。 十八、我長得這么好看,完全歸功于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我這張胡說八道的嘴。 十九、多看兩眼吧,你以后很難看到這么甜的人了。 二十、以前丑,不好意思發自拍,現在不一樣了,現在臉皮厚了。 讓你訪客暴增的自拍文案 一、照片和我也就差了小三十萬的手術費吧。 二、別問我到底長不長這樣,我要真長這樣也不至于沒有對象。 三、朋友圈里沒有對象的男孩子找我互刪一下,別人不要的男孩子我也不要。 四、有的人就是不知足,都已經有了雙下巴了,還想要雙眼皮。 五、口紅太不爭氣了,一天到晚只知道沾杯,也不知道沾沾男人的嘴,生氣。 六、如果你覺得你可以泡到我,大可以試試,我會讓你知道什么叫心想事成。 七、希望自己成熟穩重絕處逢生越活越優秀。 八、要不要考慮趁別人被陽光迷得睜不開眼的時候偷親我一下。 九、剛才我翻一個女孩朋友圈照片,翻著翻著就愛上了,覺得她溫柔可愛又幽默,退出來準備看看是誰,一看是我自己,不好意思了。 十、把不忙不閑的工作做得出色,把不咸不淡的生活過得精彩。 十一、像我這種脾氣的人,能陪著我的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十二、不顧一切地想做出成績不讓人看熱鬧,卻在天色暗下來后患得患失渴望理解和依靠。 十三、為了變漂亮,我堅持了很多好習慣,例如:堅持開美顏。 十四、我的特長:知難而退,半途而廢,吃喝玩樂,熬夜不睡。 十五、沒有哪個優秀又漂亮的女孩子沒人愛的,你要把自己變得優秀漂亮。就能收獲你意想不到的東西。 十六、人間該值得,沒了誰也是一樣的過,這就是現實。 十七、你總要咽下一些委屈,然后一字不提的擦干淚往前走,成年人的世界大抵如此。 十八、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別讓孤單把你包圍,請善待珍惜自己,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生活中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 適合自拍時配的朋友圈文案 一、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凡事開心點,反正最后誰也不能活著離開這個世界。 二、從此放下矯情和孤獨,把真心藏好,過漂泊的日子,浪蕩而自由。 三、我知道我伸出手你肯定不會跟我走,于是我伸出腿把你絆了一跤,你果然站起來追著我跑。于是我不得不承認: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 四、沒有人真的很忙,誰的一天都是24小時,所謂忙與閑,不過是心里面覺得哪件事更重要罷了。 五、有毒的草開迷人的花,傷你的人說愛你的話。 六、生活總會把你的棱角磨平,歲月總會把你的鋒芒砍掉。總有一天你會學會不動神色,不再大呼小叫,你會對著你不喜歡的人微笑,輕輕對他問好。 七、瘋就瘋吧,笨就笨吧,怪就怪吧,想怎么樣就怎么樣。人生苦短,快樂至上。 八、那些離開你的人,無論出于什么原因,也許他猶豫過不舍過,但至少在他決定要走的那一瞬間,他覺得沒有你,他會過得更好。 九、什么是孤獨,就是有一天,你拍了一張很美很有意境的照片存在手機里,卻不知道該發給誰分享,才突然想起這一路上除了自己,沒人陪你一起看風景。 十、有些事情,堅持是好的,放棄是對的。比如,我愛你。比如,我等你。 十一、希望每次看到我的你,內心都確定:這就是我要的人,要陪伴我走過一生的人。而不是你左思右想,猶豫再猶豫的人。 十二、你做過一次手術,就知道喝藥根本不算什么,你狠狠摔倒過,就知道擦破皮不值得哭,你被背叛過就知道吵兩句嘴不傷真感情,希望你慢慢學會長大,希望你開始不在意受傷,希望你傷痕累累,但依然閃閃發光。 十三、當你生活不順心的時候,不要慌,看看你的錢包和存款,哭出來就好了,哭完好好賺錢。 十四、最愛你的人總是難免說謊。比如爸媽對你說的:你吃吧,我不餓。戀人對你說的:沒關系,我不難過。 十五、每個人都一樣,都有一段獨行的日子,或長或短,這都是無可回避的。不必總覺得生命空空蕩蕩,放心吧,一時的孤獨只是意味著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十六、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 十七、總有一個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卻成了記憶的常客;總有一份情,驚艷了你的時光,卻溫柔不了你的歲月。 十八、我告訴你我喜歡你,并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今后的你,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時候,不要灰心,至少曾經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曾經是,以后也會是。——村上春樹 十九、當你開始用別人曾經傷害你的方式,去傷害別人的時候,你就活成了你最討厭的人。 二十、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人生一世,風雨兼程,沒有人能夠一路坦途,我們都在不斷地經歷磕磕絆絆,經歷相遇與離別。 只是,有的人能夠透過黑暗的縫隙,看到溫暖的陽光。 人生,說到底,活的是一種態度。 在我看來,余生,最好的生活狀態無非三點。 一、放下 人生,迎來送往,本就是常態。當一切已經成為過往,再怎么留戀也回不到當初,結果只會苦了心,累了自己。 時光匆匆,一段花開,一段花落,別總執著于無法改變的故事而徒增傷悲。學會放下曾經之人、曾經之事。 人海茫茫,彼此能夠相遇相識,是一場緣分,當緣盡了,也就該告別了。畢竟,各自有各自的責任和生活,與其苦苦糾纏,不如好好說一聲再見。學會放下沒有意義的事。 那些無法改變的現實,那些失落的,痛苦的,或不甘的經歷,都將它們通通封存在遙不可及的角落,然后,慢慢地去告別。 放下,不是一種失去,而是一種得到。當你放下了過去的緣分,就會得到新的開始,當你放下了無關緊要的包袱,就會得到自在的輕盈。 二、忘記 有位朋友問我:“為什么你總能活得如此恣意,難道你沒有受過委屈與傷害,沒有經歷過任何坎坷嗎?” 我想說:“每個人都一樣,總有受到打擊,受到刁難的時候,只是,你是選擇將其牢記于心,反復咀嚼,還是去淡忘,還自己一片清凈。” 生活里,牽絆住你的,往往不是所遇到的坎坷,而是思想上的“念念不忘”。對所有傷痛都耿耿于懷,哪怕外面陽光明媚,你目光所及也全是陰霾。 學會忘記他人的傷害。 換個角度來看,這段關系里,對方選擇傷害你,損失的是他們,因為你認清了一個不在乎你的人,而他們失去了一個真心待他們的人。 所以,面對傷害,無論是有心的,還是無心的,都不必耿耿于懷。 學會忘記一切不愉快。 很多時候,人之所以感覺快樂,不是擁有得多,而是計較得少。煩惱的事情,不去想,悲傷的經歷,不去念,內心自然就會輕松許多。 人活著,學會沉淀浮躁,才能感受美好;學會忘記煩憂,才能留住快樂。 三、珍惜 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會經歷許許多多的事,有已經失去的,有當下擁有的,還有等待去追尋的。 而許多人都有這樣的慣性,不是極力地去挽回失去的,就是一心追求自己得不到的,唯獨忘了珍惜眼前。 當所擁有的丟失時,才去感嘆,才去懷念,結果只有無限懊悔。 學會珍惜陪在身邊的人。 不要等到失去后才自省,不要覺得他們的付出都是理所當然,盡量多去陪伴和呵護,相信在你付出關懷的時候,自己也會得到滿足。 學會珍惜所擁有的時光。 活著,越來越長的是年齡,越走越少的是時間,對于當下的每分每秒,都應該認認真真地去對待,少一些不切實際,多一些腳踏實地。 生命本就該如此,著眼于當下,珍惜所擁有的一切,才能減少遺憾,增加幸福感。 如果說,人生上半場注定要披荊斬棘,那么,人生下半場就應該洗盡鉛華,靜水深流。不斷向內修剪自己,該放下的,別勉強,該忘記的,別苛責,該珍惜的,別揮霍。 歷經世事沉浮,始終保持波瀾不驚,活出自己最本真的樣子,就是余生最好的修行。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台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
【台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台中親子景點2023】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arrow
arrow

    azmo3he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